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3/27

我快撕裂了。

 

最好現在有一把鋒利的刀,沿著手腕到手臂,再到肩膀最後是脖子,

好想在身上多劃下幾刀,好痛苦,

不要再受制於任何人了,可是好渴望被愛,

首先是胃好痛再來是肚子,那裡好像充滿了怨懟的氣體,

因為壓抑似乎把所有東西往那裡集中,想要精進想要變強,

好累好累,現在就快死了,

每一次都要上演同樣戲碼,這樣一點都不好。

------------------------------------------------------

2018/3/28

每天就是在考慮這些無意義的事情,害怕人群又渴望人群,

其實喜歡自己一個人相處吧,

因為會讓人感到安心,內心不斷的一次又一次製造趨避衝突,

我好像有那麼一兩次是明白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害怕後面得來的興奮感和失落感,那種感覺好難承受。

-------------------------------------------------------

    3會員
    47內容數
    百合雜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雪凌芸 的其他內容
    藍之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inally!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整理,我終於上架在航空氣象學耕耘的筆記了! 希望能透過一些經驗分享幫助到需要的人,但也請各位讀者或考生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以牟利為用途轉製呦
    avatar
    Wendy
    2022-04-12
    看盡世間風華,只為一瞬的消亡。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2-03-27
    現在的我就如處於現實中的幻境一般,感到迷惘與疲倦,好想有個樹洞可以讓我靠一靠歇息片刻,搔一搔貓咪的鬍鬚,蓋著毛毯吹著風,就這麼躺著俯仰於天地之間,靜靜的隨著時間的流逝,萬物一切都很美好,而我只是那美好中不足提及的一點塵埃,並從人間路過。
    avatar
    Sydney
    2022-01-17
    如何啟筆,來寫下人生裡的一些糊塗帳? 那屬於我們~~~"難得糊塗"糊塗難得"的情事。 是不是喝些咖啡,即能再醇香一回? 向上天商量,再轉一次輪迴? 結論是......所想的~總無予回應。 當有那麼一天,不想知道,也不想記敘了,然……… 那些慌誕不羈,翹皮情事…      彷~音符,譜曲兒,彈琴鍵…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0-10-20
    109年5月底,我毅然辭去在公股銀行九年的工作,也是大學畢業以來第二份工作。 大多數的人聽見這件事,第一個反應大多是「阿!好可惜!」,但這些年與我比較密切的朋友,對於我的決定應該不會太意外。
    avatar
    Min-tzu Hung
    2020-10-17
    想用樸實且真誠的文字,將日常生活中的感受及經歷分享給你們
    avatar
    南西 N.H
    2020-03-28
    「如果有人問:為了你的目的,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我會回答:全部。」  ── By 賽門.道爾
    avatar
    神久無矢
    2019-07-05
    開章不易,苦思幾日乃至落筆前十分鐘仍不得其名。 隨它吧。 移居三年半,跑齡剛剛好兩年整。在這迥異的南半球島國有幸遇到一些人和事,算是經歷,也有感悟。 已找不到出處,或已千萬人引述的‘跑步是一種修行’,無錯;蔡東豪撰文《謙卑的跑者》,我也不能同意更多。 或者一千人有一千種頓悟。除修行、謙卑、自律、自省
    Thumbnail
    avatar
    妖尊 井
    2019-06-23
    Dear 上次對話完畢後,你傳了訊息給我,把見面時說不出的,透過訊息讓我知道。訊息裡的文字讀不出情緒,我卻在這些文字裡加上我以為的孤單和寂寞,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18-10-02
    組織家庭後的蝴蝶需要經過花褓姆的同意,寶寶才能夠得到完善的照顧,而在年幼時期的營養與健康因素,是會直接影響邁入學校的學習狀況,所以蝴蝶國度非常重視這份花與蝶之間的約定。
    Thumbnail
    avatar
    紅鼻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