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_Have It All(Jason Mraz)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柚子甜的新書發表會《覺察情緒 好好生活》

把身體照顧好,進而能量調整好,靈性也會增長

自然而然,就會有好運發生

把身心靈打造成豪宅,不論到哪兒都是天堂

大約是一年半前,我被抽中柚子甜的隨喜問路

藉由問路,解答了我的疑惑,解開了我的盲點,真心感謝

此後,就一路關注她至今,自己也努力實踐專注力

「要有專注力,才會有覺察力」,深感認同

能量夠了,機緣就來了,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但如何累積足夠的能量?先從好好照顧自己開始

覺察自己的身體,需要什麼

覺察自己的情緒,安頓好心情

然後,宇宙送來的豐盛禮物就會在眼前逐一展開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7BXW1QCg56yzEBV8pW8pah?si=c7f1aea572b44b8a

-------調頻許願分隔線-------

參加完新書發表會之後,想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杯熱飲

途中經過一個行動咖啡車,遲疑了一下,我走過去點了一杯

Who's Coffee, Cure your bad mood

護士咖啡

很可愛的諧音,很暖心的slogan

當下的我沒有壞心情,只有想要嘗試新東西的念頭

很好,我給我自己一個新的體驗,還不錯


    1會員
    75內容數
    調頻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