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標、目的、結果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文章很早就想打了,一直拖到現在,也是因為剛好被海軍退伍學弟林金恩的一篇文章刺激到。


他說:「每天發售車文是我的工作,也是我追求人生目標的體現,不管他人喜歡或不喜歡,我就是要發文」,這句話完完全全的打醒了我。


那我呢?我為我的夢想做到甚麼程度了?(ps:學弟原始內容po在最下面)


曾想要跟台灣做個人品牌第一把交椅「于為暢」老師一樣,可以連續寫三年的文章,這個承諾甚麼時候才會兌現?撞時不如及時,那就從今天開始重新第一天吧!


「放棄年薪百萬,你準備好轉換跑道了嗎?」這是我想出的第二本書的書名,寫得是我退伍五年的心路歷程。


從第一年的年薪28萬到現在破部隊年薪108萬,一開始的目標是破海軍上校艦長的薪水,每年188.5萬,如果以現實層面來講是這樣。


但更重要的是這樣的目標說到底的目的為何?我的「目的」有三如下:


1. 做我自己不用戴面具過生活

2. 做對別人有益的事且可賺到錢

3. 可以把工作、專長、興趣結合為一體且能賺到錢實現夢想的生涯規劃


出書的「結果」,並不是要對方看完這本書就來跟我一起做保險,因為當兵是一條路,做保險也是一條路,但是我們想好要走哪條路才能到羅馬呢?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條條道路通羅馬,但我們想清楚要走哪條路到羅馬了嗎?


我就是要把這樣的故事寫成書出版,鼓勵著在不管工作、求學、生涯規劃有迷惘的朋友們,除了不管在部隊的同袍們,更多的是對自己的很多的不確定。


或者說對自己的不自信跟自我懷疑的朋友們,可以鼓勵到他們,不只你們會迷惘,我也曾迷惘過。


但我想說的是雖然我也曾迷惘過,但我從不放棄過, 「因為每種可能,都是先從不可能開始。」讓我們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吧!


#台新人壽

#壽險顧問

#因為每種可能都是先從不可能開始

#目標

#目的

#結果

#每日金句

#水兵riley


學弟原文路徑: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qr6V6snBrPFajcH5/?mibextid=WC7FNe


學弟原文如下:


人往高處爬 十年熬出頭

人往低處落 一夜就足夠

每天發售車文是我的工作

也是我追求人生目標的體現

有些人每天可能很討厭看到我的廣告文

但是卻也有很多人看著我的廣告文而來

他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不怕別人比我強,比我有錢

也不怕人在我背後冷言冷語、各種嘲諷

我的眼前只有目標

其他的聲音都只是風景

一路上非常精彩

各種景色,各種人事物

但是這都比不上終點的美景!


十年前27歲

我還在部隊幫長官解算戰術運動

建議艦長攔截敵人的航向

我領導戰情工作班完成一次次的任務


十年後 依然如此!

我帶領幾個小夥伴一起拼事業

不知道是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

誤打誤撞居然會有人願意跟著我作著創業的夢

希望未來我也能順利的完成我事業的挑戰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就要盡力而為

放棄!是最弱的選擇

真男人,眼前只會有目標

期許鴻翊汽車今年可以再創高峰


#鴻翊汽車

#汽車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徵才啟示歡迎更多人加入鴻翊汽車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