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生活覺心導引】轉動「命運之輪」的驚喜&全新企劃大公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年前因為做了工作上的回顧,所以又檢視了自己目前經營的社群內容,以及提供的服務項目,而一直佔據我念頭的思考問題就是—我的產出內容太過『艱澀』。因為這樣,開始了各方面的調整思考,希望自己可以讓塔羅分享的創作能夠在【想要分享(原艱澀)】與【引發共鳴(易懂性)】間找到一個共存並行的方式,同時挽救低迷不振的的『互動率』🥲

執行調整1:森林週記🌳—每週一晚官方LINE更新

貞葉林官方LINE帳號:點擊加入👆🏻 (或搜尋:@835yqulf)

這個計畫其實我已經思考很久了,只是一直遲遲沒有行動。最初的想法是想要把我個人生活上很多無法撰寫成篇的感悟做分享,所以一開始的此計畫的原名稱作『悶森的話癆小記』😆,不過後來明曦也一起加入了這個計畫,所以名稱就一個髮夾大轉彎啦~但分享的核心概念還是不變的,希望用更生活化的文字來跟大家交流。二來,是希望可以藉由LINE的封閉環境,跟大家有更親近的交流,所以如果你是像我跟明曦一樣屬於內向的I型人格,要點下公開留言按鈕手指就不受控的抖動的話,歡迎私訊我們喔~

上禮拜主筆是我,分享了近期的買書心得以及推薦的閱讀書籍。這禮拜換到明曦主筆啦~這次除了週記文字外,還會有驚艷『美圖』噢😏!如果不想錯過的話,快點點擊加入成為森友吧!

執行調整2:IG貼文—主題多元化

貞葉林|覺心導引占卜帳號:追蹤追起來👆🏻

因為短影音的趨勢,加上平台演算法的改變,所以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自暴自棄)將IG當成單純宣傳文章上線的平台。雖然去年底也有嘗試做一些短影片,但可能內容還是太不易懂,所以效果好像平平。

因此接下來拓展的主題之一,就是我會以迷因性的方式來呈現塔羅牌卡(平時吸收搞笑廢片的功力終於有用武之地了😆),同時結合生活事件(會不會變成都是愚蠢事故放送?),來分享對應塔羅牌卡的智慧與提醒。因為此主題的內容會較短與即時,所以暫時規劃都不會放上方格子文章,想要生活增添『笑』果的人,可以趕快來追蹤?! 底下是我上禮拜首次嘗試的圖片(以及切身之痛),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IG看完整內文👉🏻【麻辣鴨血的智(誤)】

raw-image

執行調整3:Podcast重新開張—用說的可能比較好懂

貞葉林Podcast:聽聽看在幹嘛👆🏻

我們其實在去年(2023)的五月就開始第一集,不過當時單純只是想要訓練開口的膽量與口才,所以就還在邊走邊摸索,然後…因為一些「原因」,就停更了😅

不過剛好藉由這次內容的重新梳理,我們剛好可以把Podcast起死回生!除了持續加強訓練口條外,希望運用我跟明曦對談的方式來分享一些我們的想法,讓文字無法有效傳遞的內容,可以用另一種傳播媒介來展現,也讓不方便(不喜歡)閱讀的人,可以有多一個認識我們的機會。此外,這次我們耗資萬元添購新的錄音器材,希望也可以提升大家的收聽品質,所以如果有想要聽我們聊什麼主題的話,歡迎跟我們回饋~ 不然新買的麥克風只能拿來唱傷心酒店了😮‍💨

raw-image

執行調整4:手寫溫度的塔羅祝福—轉動的命運之輪

【手寫溫度的祝福】服務說明:立即預約👆🏻

「塔羅祝福卡」是去年送給支持貞葉林甜點的購買朋友的加值服務。當時也因為提供這個服務,讓我感到很充實很有意義,因此也一直思考可以怎麼樣提升這項服務。只是當時真的好像是宇宙的阻擋,這件事就被擱置了下來,久而久之我也遺忘了這個計畫,直到最近這次的調整思考,我才在某一天的深夜突然想起這個計畫。我趕緊抽了牌想要釐清這個念頭要帶給我的提醒和課題是什麼,畢竟去年宇宙阻擋這件事防守得很兇啊!

結果第一張牌就跳出了『命運之輪』,我就笑了😆,也明白了。真是 朕賜給你才是你的,朕不給你不能搶啊!XDDD

raw-image

隔天我拿著命運之輪這張牌去問明曦,請他看圖說故事(敘事塔羅的精神,且他總是會用不一樣的觀點講出有趣的故事回饋給我),他指出了四個角落在看書的守護天使,並說:命運之輪感覺繫著四個天使,他們閱讀的行為是在提醒我用信件的方式與其他生命互動,讓彼此在命運之輪的轉動下一起成長、一起前行。而這一段的解釋,也在我細部規劃這個計畫時抽的建議牌『聖杯2』相呼應!

上述這樣的提醒,很貼近我想要更有溫度的提供塔羅祝福這個服務,加上我其實非常喜歡寫字,算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囉!

這次的塔羅祝福2.0—【手寫溫度的祝福】,某方面算是我的一個新嘗試,因為對於塔羅解牌其實我一直都希望是可以面對面的進行(不管是線上或線下),除了即時對談外,也可以更深度的與你一起探索你的問題。不過隨著這兩年跟塔羅牌一起工作越來越密切後,加上我所應用的敘事塔羅形式,讓我更清楚偉特塔羅在探究生命、心靈成長與自我覺察的使用上,其實不用侷限形式和問題的大小,任何只要對生命有成長、有領悟的都值得一問!讓自我更有意識的發現當下的課題,同時給予心靈滋養和提醒。歡迎想要體驗塔羅祝福或是喜歡收信(?!)的人,一起來加入這個計畫喔!

以上就是今年初命運之輪帶給我的覺察與驚喜,希望也能帶給你一些生命的轉動,同時期待未來與你分享更多,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期待你的加入,我是貞葉林的悶森,我們下個故事見!🙋🏻‍♂️


3.5K會員
106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