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的都市傳說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行各業都有不少都市傳說,有一天記者妹妹跟我說:「學姐,我今天好忙,難道是我吃了鳳梨酥嗎?」

「鳳梨酥!」這是一個關鍵字啊!



常常在想,鳳梨酥可能太有名了,因此遭到嫉妒?認真說,我蠻喜歡鳳梨酥的,什麼微熱山丘、舊鎮南,還有小潘潘鳳凰酥,酸酸甜甜搭配餅皮,蠻好吃的呀!



但是,說到鳳梨酥,確實讓很多記者感到怕怕。記者圈3大都市傳說當中,就有「不吃鳳梨酥」的傳說。某報社記者,甚至在收到鳳梨酥的時候,迅速做了一件事!可見他有多害怕😂



🐲《龍年新單元上線》🐲

《姐兒》來了:EP37 記者的都市傳說


😈你知道,記者圈的都市傳說嗎?

1.什麼東東不能吃?

2.什麼事情不要做?

3.什麼字就像佛地魔?


😆收聽傳送門:



自己聽完,覺得也太好聽了😆😆自戀中😆😆


raw-image



也想知道文友們,

你們的行業,也有都市傳說嗎?

快來跟我分享吧!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