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今天早上的大地震

讓我覺得世事無常

萬一我們就這麼死了

我一定會很後悔沒有好好的

經營我們的婚姻


你不在的這幾天

我想通了很多很多事

一直以來都把自己當受害者

去看待我們之間發生的事

這些日子以來看了很多書

心平靜了下來

思考的角度也不同了

猜想你會不會對事情發展成這樣

也一樣不好受?一樣感到很痛苦

對未來也感到很茫然

是不是已經失望太多次了

乾脆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

是不是覺得這樣生活好累好累

積壓太多不好的情緒和不快樂

我沒有去理解你

還一昧指責你是不負責任的渣男

對不起這些日子讓你這麼痛苦

痛苦到想逃離這樣的生活

明明你才是受害者


沒有要你做什麼決定~

只是很單純的跟你說

我能理解你了

開始懂的換位思考了

不是只想到自己

開始讀懂很多事

也懂了解決問題

是解決問題本身

不是讓問題解決我們

懂了你為什麼會說

說了也沒用的意思

因為我太容易情緒失控

根本是笑查某等級


也許爸媽沒能給你足夠的關愛

也許是他們虧欠你

選擇不了爸媽的模樣

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婚姻想要的樣子

我會在這個壞掉的世界用力拉住你

我們一起面對

不讓這些討厭的事害怕的事

進入死循環再生命中重蹈覆轍

你不懂愛是什麼

沒關係我也不是很懂

我們都是第一次遇到卡關還是大魔王

我們可以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破關

日子沒有新鮮感

我們可以創造

一切順其自然不用刻意做什麼

如果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自己靜靜的待著那就這樣

也沒關係我一直都在(非常堅定)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等你願意說的時候我會認真聆聽


看你最近壓力神大

很想分攤你的壓力

研究報告說擁抱可以舒緩壓力

真的累了就抱著我休息一下

再我的面前不用這麼堅強

可以做最真實的你


你問我愛你什麼

看老貓樂團表演的時候

看著你的側臉的那個瞬間

非常肯定就是你了

不管是那樣的你我都喜歡

換成其他人我都不要

像你說的不能讓心變老

喜歡聽你分享的人事物的互動感

你知道新奇的事比較多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因你而心動

但我好像都沒跟你說過

這些話都應該當面跟你說

但我怕萬一我們真的因為意外走了

就沒機會說了

也怕面對面自己又連話都說不清楚


你回家的時候

我要好好擁抱你


但其實我又在我們相處時候卡關

你的已讀是同意我進一步還是不同意

結果我還是原地不動了



    1會員
    6內容數
    用文字療癒自己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