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師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念佛,昨天突然有了靈感,帶我老公去板橋找吳師傅,我的手腕骨折就是找他幫我弄好的!!今天去,心忐忑,吳師傅問清楚痛點,手摸檢查後,開始治療,原來是我先生右後背脫臼,才會造成右手麻右腳麻,至於右眼看不清楚則是因為脫臼後壓迫到耳下的三叉神經....所導致!!!


吳師傅囑:今天回家先休息,明天再觀察看看!!如果一切都治好了,就不必再去榮總神經修復科,即刻回公司上班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堅定信念繼續念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糖尿病告一段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rney不肯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rne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Berney住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南水電推薦【安安水電宅修】提供完善水電服務,居家生活無煩惱!師傅經驗豐富,收費公道有個萬能水電師傅真安心~安安水電宅修張師傅,擔任我們家水電師傅很久了!可以說是重責大任呀! 因為張師傅做工很好,收費也很公道,家裡大大小小的水電工程一直都是交給他~這次家裡三個水電小工程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4-01-13
    為何心理師被認為該無償付出? 在之前我看到和心理相關的徵稿文,因此投了一篇文章,卻得到該基金會的回信,詢問是有酬授權還是無酬授權,這讓我頗為無言,徵稿時有寫有稿費,但投稿後卻得到對方這樣的詢問。難道你買便當,人家便當給你,你會問人家這要不要錢?這讓我思考到大眾對心理師的服務或出產的文字,會覺得理所當然無償付出,那試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3-02-08
    閱讀筆記 | 無框身體 : 婦產科醫師寫給妳的身體指南這是一本以女性為主體的書,用不造成心理負擔(不情勒)的方式帶妳認識並照顧自己的身心,與其被謠言影響心情,不如詢問專業得到正確知識,唯有如此才能不被偏見綁架而陷入負面情緒,同時學習不以偏見綁架他人,強烈推薦男性一併加入閱讀行列!
    Thumbnail
    avatar
    呆比 Debby
    2022-09-29
    主婦無聊日記–長濕疹的日子小孩放假的日子就是我腳長濕疹的日子。甚至濕疹已經有了自己的生命,小孩放假前就先ready,等著我說GO。  
    Thumbnail
    avatar
    2021-09-28
    我帶你去廣袤的田野:《甜蜜的負荷:吳晟詩.歌》|潺時.秋分 #1於秋分時節聆聽《甜蜜的負荷:吳晟詩.歌》,就像參加一場小小的豐年祭典,那些字是穀麥,音樂是水,釀出颯爽歌謠,你與你的鄉愁舉杯對祝:願己身如秋 ── 嫻雅款擺,任情遨遊。雲掩日頭,月色如檸檬,生活本身靜觀詩歌雕蝕世界,這是我覺得生活最美麗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9-25
    無框身體:婦產科醫師寫給妳的身體指南,破除性別限制與生育迷思,陪妳一起愛自己追烏烏醫師的臉書好一陣子,覺得非典型的婦產科醫師而且願意衛教真的不容易。出了新書,又是談女性生理現象的,就入手一本當作了解自己身體的開始,果然破除了一些謠言一般的保健概念,也看見生育這個話題如何圍繞女性的身體。 認識自己的身體有時並不那麼容易,特別是傳統社會文化以性為核心的偏見和貶抑,使得性器官、性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8-24
    香港黃大仙好多人排嘅黃晉虎師傅睇相算命準定唔準?!門口位好多間大媽神棍撩客?黃大仙好多人排嘅黃晉虎師傅睇相算命準定唔準?! 我一直都有疑問,因為份工做得唔係咁開心,咁我應該quit好定係留係度好,繼續跑數定轉office好? 呢係想去算命既最大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mallp
    2021-03-17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2─海戰(李舟:嗚嗚嗚我錯了好可怕!師父我想家了!   在最前面跟觸手廝殺的人聞言正要退開,冷不防腳下一滑,被藏在觸手中的水母罩住了頭頂,一秒就沒了呼吸。   所能踩踏的地方全部濕了,好幾個異稟者一個沒站好都被掃了下去,成了依然隱身在海中的章魚的腹中食。   更糟糕的是……   「觸手裡面有寄生的水母!」那個能透視的人喊道,「那些水母會吸食人腦!」
    avatar
    火火
    2021-02-04
    《卡裡加裡博士的小屋》《玩家馬布斯博士》(中)| 喜歡無字小說?那你不該錯過它們的師父一群醫生在一個精神病人的指導下診斷、治療其他的精神病患者,那麼到底誰才是正常人?一個充滿控制欲的罪人,即使進了精神病院也要在病人中間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享受缺乏理智的膜拜和尊敬,而唯一一個勇敢地指出真相的人,卻被當成精神病人,遭受逮捕和迫害。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0-10-15
    [美味食記]哈爾濱東北大餅「吳師傅東北大餅」​ 對於愛吃烘烤麵粉製品的麵粉餅控來說,吳師傅東北大餅在大街小巷分店林立,販售手捲餡餅、蔥燒餅、千層大餅、鹹餅等產品,店家門外總是香氣四溢,令人垂涎三尺。 中國哈爾濱窯子的那份大餅回憶 ​ 吳師傅東北大餅開業來自中國哈爾濱那一份東北窯子大餅的概念。吳師傅東北大餅在台灣的外省的食物中歧視是那份來自哈爾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