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悠生活 EP.04|Life 慢悠模式:越簡單,越幸福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識到自己身邊環繞太多物品,

意識到自己常常會焦慮性購物,

漸漸感受不到擁有一件物品的幸福感,

反而更焦慮。


因緣際會下遇到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人生整理法」,於是開始幫自己斷捨離。

文具、衣櫃、書櫃、置物櫃、收納盒等等,只留下最常用或是會讓我感到幸福的事物。


一袋一袋,我感謝他們曾經的陪伴。

身邊重複性的物品變少了,

斷捨離後不僅空出許多空間,內心的焦慮與繁雜也消散許多!


當然,我還在持續探索自我與取捨身邊人事物的階段~

但漸漸地,身邊圍繞的是會讓我感到幸福的事物;

慢慢地,過上了慢悠又愜意的生活~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