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放筆記這件事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raw-image


姜元🎣(我也來釣你🤣🤣🤣)

將筆記放上去方格子?

原本就有打算放筆記(補充:應該是程式語言為主),

再加上被催稿🤣

所以在趕工了!(期待一下😆)

不過我還是有擔憂😔,

最近看太多了盜竊抄襲的案例,所以在放上筆記前我要先做相對應的措施。

我的筆記是以手寫為主,打字為輔,

而手寫在很多方面很吃香,像是大學教授比較喜歡、比較有溫度⋯⋯(自己看起來也舒服)

而個人申請有手寫筆記是個很大的加分項,可以放在自我介紹或多元學習中給教授看,只要利用檔案或照片形式就好。

所以我不希望有人盜用我的記拿去當作自己的成果。

所以我會採取兩個措施:

  1. 浮水印:就在不影響觀看需求時加上以避免盜用。
  2. 付費:就是再多一層保護,因為本意也不是賺錢,所以我不會設定很貴。(其實我也沒經驗,設多少比較適合呢?或者可以把這個當作贊助的一種)

當然在這裡還是懇請大家支持一下🙏

順便想問一下有經驗的人。

那最後我就放個用Bing產的圖(圖與文無關)





125會員
98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