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島中央公園櫻花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次很幸運,德島中央公園的櫻花是臨時才知道,而且還在我住的酒店後面,JR德島站走10分鐘便到。(map:https://maps.app.goo.gl/VoDzm6sHJzboQDrj9 )

同樣是蜂須賀櫻,所以是二月尾開花,這時三月初便剛剛好。

這趟很幸運,除了在香川縣能看到櫻花,來到德島更是瘋狂的碰到,以為今年的櫻花也會在歐洲看到。前天天氣很陰,所以拍出的櫻花不太好看,隔天我決定5點多起來,吃完早餐便到公園去,還好真的很近。雖然天還是陰,但太陽伯伯偶然還會走出來,只有把握那三數分鐘,把漂亮的櫻花拍下來。

有人問,這種櫻花和常見的染井吉野有什麼分別?蜂須賀櫻比較粉紅,相對染井吉野櫻,其顏色偏向粉白。不知跟早開有沒有關係,越早開的櫻花,顏色越粉紅,再看河津櫻與沖繩的八重櫻,確實如此。

119會員
68內容數
“文房“的成立,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在外國去的咖啡館、cafe、文具店、雜貨小舖,也了解許多品牌,也許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文創品牌的故事。 這個地方,把我到過的一隅,用文字和影像一點一滴記錄下來,這裡都是我自己寫的東西,是我的私房筆記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