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身心靈行業前,你需要知道的事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正要進入「命理」、「療癒」、「心理」行業,以下是我給你的建議

1.額外開一個營業號並關閉通知,可能你會覺得很殘忍,😊當你在睡覺的時候有人打給你說要了結自己,或是在非營業時間瘋狂傳訊息給你求救,長期下來就換你要看醫生了。

2.不要「有我一定要治好對方或幫助到對方的想法」,你只能幫助想自救的人,一半左右都是半信半疑或沒有想變好的決心,例如:他們的感情狀況很糟糕,但他們堅信目前自己的做法是正確的。

3.非營業時間絕對不要開營業號,因爲有些人會以歇斯底里的訊息轟炸你求救,開了光是看訊息量就想把手機扔了。

4.多參加社交活動,多接觸不需要你幫助的人,不然會情緒疲勞。

5.邊界感很重要,因為客戶會產生依賴感。有次客戶請我送她回家,我回她:「晚安,馬卡巴卡。」這句話真的好用。

6.記住你的重點是陪伴與建議,不是交付考卷或醫治 就像昨天有人說的他們脫單復合靠的是他們自己,這是當然的,我們諮詢的工作就是給建議,做不做看個人,我給的建議從感情相處-工作創業-親情相處-生涯規劃,也就可能涵蓋一輩子的某個部分吧我個人的經營模式是建立好帳號之後交出去給人經營,因為我有點疲勞,我個人不含子帳號目前客戶脫單復合過千,有回報走到婚姻的目前十位數。

如果你也想步入這行,可以找我,我有資源幫你做起這行,你唯一要思考的是你自己的心理承受度。

16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水面的倒影是另一種人生,願他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 ig:passer_99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