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占卜:自我療癒之旅,我需要什麼幫助?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深呼吸完,從1-6 選一個最有感覺的數字,並往下領取自我療癒之旅的提醒。

 

你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選到的答案~如果覺得有幫助,也請幫我轉貼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

想知道「愛學案內所」的詳情,請參考連結,也歡迎直接私訊詢問我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最後工商時間:


♡ 信念占卜-覺察與調頻

♡ 一對一自我療癒教練課

♡ 夢境訊息解讀工作坊(5/31、6/2)

♡ 信念覺察與調頻實作工作坊(6/9、6/16)

♡ 自由書寫工作坊(函授)

15會員
155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成長】用牌卡練習自我覺察:日本神明占卜卡上次請朋友在日本代購的日本神明卡寄來了!海苔醬買的是「迷你」尺寸的神明卡,看到實品後真的覺得有夠可愛!大概跟樸克牌大小一樣,攜帶超方便! 之前分享過這款日本神明占卜卡跟日本神諭占卜卡的作者都是大野百合子,不過有線上占卜功能的只有日本神諭卡線上占卜,沒有神明卡的線上占卜,猜想可能神明卡是2014年第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3-23
【心靈成長】用牌卡練習自我覺察:日本神諭占卜卡海苔醬第一副入手的牌卡,是在2019年書局購入這款日本神諭占卜卡 ,共有53張,跟一般牌卡比起來尺寸算比較大。那時對神秘學、占卜等等開始有一點點興趣,單純以興趣玩牌卡的初學者身份來說,塔羅牌解牌難度確實有點高,神諭卡反而讓人安心許多,最後才決定入手人生第一副牌卡來研究!海苔醬很喜歡日本神諭占卜卡作者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3-08
心靈精油占卜 來訪者回饋分享#精油透視你的心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會認識形形色色的人 遇到無法理解的惡意,偶爾會感到失望 但是只要過去了,就會發現 其實,這些只是在提醒你 經歷,在於引導你 而非定義你 深淵可以凝視,但不要駐足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5
心靈精油占卜通過心靈精油喚醒心靈的能量,化身最真實的自己,回到真正的平衡與內在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1
每個傷痛都有它要讓妳去完成的答案-聊育卡療癒師一階課程體驗 #心靈占卜、創傷聊育卡、心理治療、身心靈成長、聊育卡開箱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車禍然後殘疾的活著? 後來年底的最近參與個案研究,才發現現階段心理諮商很少對身心障礙者的領域做個別研究及諮商設計,多半是針對大眾因為工作、情感產生的心理疾病做治療。 我身處的身障族群,因為小眾被省略;也因為沒有經歷過失去的人,沒辦法感同身受我們後天被剝奪的痛,很難真的對陌生人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1-26
【開箱】四樓沒有天堂,有會弄哭妳的大叔 #心靈占卜#創傷聊育卡#心理治療#身心靈成長我們都活在一個很病態的社會。 工作過量,主管說妳能力不足; 感情需要多點在乎,戀人說妳在情勒; 受委屈掉幾滴眼淚,爸媽說妳玻璃。 被Hashtag上"成年"的年紀標籤,就不被允許有”成熟”以外的情緒。 想喘氣卻漫無目地,在每個人都有方向的城市裡,我像披著肉身的孤魂。 _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心裡好像破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2-11-16
心靈占卜 最近的潛意識要提醒我什麼呢?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中秋連假模式ON~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妳有安排要去哪呢? 或是跟往常一樣 中秋節變烤肉節呢? 無論妳安排什麼節目 好好休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重要~ 如果連假沒辦法好好休息 那就忙裡偷閒來做心靈占卜吧~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09-09
心靈占卜 對內在的自己說說話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最近的妳 一切都好嗎? 有遇到什麼煩心的事嗎? 需要聊聊很歡迎私訊給我 有時候說出來就能解決心中的煩悶感~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08-11
心靈占卜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距離2022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除了回顧這一年的妳有些什麼變化之外 另外在Google關鍵字搜尋排名中2021年榜上有名的~ 就是“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1-12-21
心靈占卜 對內在的自己說說話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妳有多久 沒有跟自己對話了呢? 看似平常的日常 也可能會突然變無常 在這短短人生 除了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事物之外 也別忘了好好疼惜自己 這次的心靈占卜 我將內在森林卡及真心話牌卡搭配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