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快樂的感覺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再次找到快樂的感覺嗎

快樂的感覺 

你有多久沒有再嘗過

今天為何會比昨日更差

悲觀心態也不算差

想過離開吧


面對悲傷苦困,今天有我在你身旁

準許你,使用我的肩膀,哭吧

你不再是孤單一人,

如果要為定下使用的時間

現在我許你三生三世的期限


現今的世界是很荒誕

別怕 我在你身邊

你可以在我面前悲傷內耗

如果再次聽到腦中的擺佈

我會擁抱守護住你

有我做支撐 不準你這樣就走


也許我無法感受你的傷痛,未可改變

現在我只想講一句 我愛你

我會把你內心的黑洞偷走

再慢慢地把永恆之火 放進你心


至少我可以陪你耐心去等

我願意用盡所有力氣捉緊你

撐不過即管去哭泣去流淚

不要強裝歡笑 在我面前不許逞強

即管我無法改變 記住你有我深愛着你


開始感到活着太好

撐不過 哭泣哭訴吧

我會自責 無法為你添歡笑

很多轉機 不準你自行分離


天高海闊我們還未看過夠

不需要急切一刻之間變好

不準你走,我不許你走

風雪沙海我們一起去看

世界沒有了童話

但至少 我們 別散


哭泣悲傷是天生為人的權利

世界不可能只有正能量

負能量的存在也是必須存在

學會把兩者平衡 才能夠活好每一天


悲傷就哭吧!

受傷就哭吧!

不用去壓抑自己

容許自己今天比昨天差

但要記住「別散」

0會員
13內容數
人為什麼會失眠呢? 理由有千萬個,假如今天的你失眠了! 在這裡留下足跡,可能會遇上解決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