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演愛好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30年的表演路程,我越來越知道是什麼可以打開我的心,是跟我一起參與演出的大家。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我依舊不太習慣把觀賞者稱之為觀眾,我知道這是一目了然的名詞,但我總覺得這個距離感掀起我的反骨心態。演出的形式不同,通常都是有些距離的演出,如果這類形式,我依舊喜歡看著你們的表情。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如果允許,我總是有個衝動,走下台,帶著音樂歌聲與你同歡。表演者與欣賞者之間的表演互動,隨著表演形式的反饋,始終讓我珍惜著。


raw-image
raw-image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遇到活潑大方的朋友,手中的麥克風就像分享器一樣,分享著當下的美好與氛圍。大多都是害羞可愛的欣賞者,我期望緩緩走向你們,感受你們願不願意讓我靠近一點。看著你們的笑容,允許我的加入,牽起你們的手(女孩們獨有),跟我一起搖擺在音樂中,我喜歡這種打破看與聽的單向路徑。儘管我只是經過,依舊能一起創造那傳達的磁場達到共振,我們眼神之間的美意交流,互動式的演出,一起享受音樂對話,一首歌的時間,感謝你們與我一起玩出優質的新高度。


raw-image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共享時刻,超越陶醉與欣賞,對我而言如此珍貴。我謹慎地安排著,何時讓你們凝聽、何時讓你們觀賞,何時可以一起共享、何時一起玩耍⋯安靜時刻與歡騰自在,用表演時感受著你們的回饋,做出適當的選擇,當然,我也學了30年,把害羞的本性哄睡,把緊張的慣性留在後台,學著用你們的大方來安撫我始終會焦慮的心,慢慢讓自己用表演把自己交出去。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感謝片刻的相聚,感謝掌聲與歡呼回饋,這些我一個人做不到的,是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掌聲是大家的,歡呼是此刻的祝福,感謝大家,後會有期。

圖自超捷集團

圖自超捷集團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