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正確養育至土星回歸時將進入正確環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當我開始談論環境的本質時,因為環境是應該在你依據自己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運作並遵循飲食( 四大PHS之首)規範30年後才能確立的東西,請想一想這一點。理想的九中心存在,按照他們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被養育的嬰兒,遵循其飲食規範,只有在經歷土星回歸時,環境才會成為它應該所在的地方。

現在,連續30年遵循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這是沒有人做到過的,包括我自己;我們當中沒有任何人。所以,我們並沒有完全連接到這個環境的質量。在很多情況下,很難完全連接到它,因為你可以看到,直到你準備好進入你的環境並準備好你的故事展開,這是一個多麼長的過程。

這也是為什麼我鼓勵激進化。也就是說,讓人們參與他們的飲食規範,讓他們參與他們的環境,這樣他們在這個過程的階段中會吸收一些他們可以接受的必要的東西。但實際上,這是一個相當長的過程。我很好奇——這將在1月達到23年,也就是說在我60多歲的時候,我將有30年的這個過程。我實際上會按照一個真實的土星周期進行,看看是否有任何不同。

順便說一下,我假設肯定會有不同,因為我認為那是自然的時間表。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無法從中獲得價值,顯然可以。這只是意味著我們需要在其內容中看到它。從小被正確養育的人,到他們經歷土星回歸的時候,他們已經準備好進入他們的環境。他們會自然地找到它。並不是說你需要告訴他們那是什麼。他們會自然地去那裡。他們遵循他們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他們是正確的,他們會自然地到達那裡。

所以,我們在多個方面推進著邊界。有很多人在試圖確立他們的真實視角,同時還在進行他們的基本去制約化過程。這可能會很困難,有時會令人困惑。但再一次,這回到看到環境是那些在機理中對我們可見的神奇事物之一。它給我們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潛力,能夠使我們校準到將促進我們長期福祉的東西。


75會員
53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家庭性教育:從小培養正確的性別觀念本文探討了家庭作為孩子性教育的重要環境,提出了在家庭中進行性教育的方法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教育設計進行中
2024-05-31
軟能力:那些學校裡學不到卻讓你終身受益的底層能力 你所能想像得到的非專業能力是什麼呢?我在閱讀這本書之前能想得到的是溝通能力、抗壓力、包容力、應變能力、判斷力,卻沒想過在《軟能力》這本書中把「品格」也一併涵蓋進來,作者在書中表示:「一個人只有注重品格的培養,才能成為可堪大用的人才。」 其實一個人的專業能力高低與否都敵不過人品的重要,因為能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19
關於自閉症者的小世界,從藝術表達就能見到一切真的要說,自閉症者的小世界是什麼樣子? 我想,不外乎,以我來說,我只是所有自閉症者的其中之一。 每個自閉症者的表現不同,所呈現出的小世界各有不同 以我來說,我的小世界,主要是記憶力、音樂、寫作,因此,這類小世界,也只是我的主要能力。 因此,對我而言,是必要的能力。 而心算、電腦繪圖及打字,是次要的媒
avatar
宋雲燕
2023-07-01
【規矩的訓練,從小開始】 圖/文 月婉綺、鄭妤如、陳盈綺、黃久真 學校中有很多好玩的遊具,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玩的活動。所以在廣場中,會看到孩子們開心遊玩的身影。但老師也有觀察到,在孩子們玩完這些遊具之後,會忘了把它們帶回屬於它們的家。所以,在星期一的早上,老師帶著孩子們一起在校園中散步,順便再認識一次這些物品應該回到哪裡,並如何整齊地擺放好。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6-01
《閱讀力最新技術大全》從正確解讀小說的起手式開始透過作者對名著的解讀方式,可以看到本書的思考核心所在:學習到多元的知識和觀點,以此掌握不同的「概念」,就能勾勒出「世界觀」,將其轉化為自己的「知肉」。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5-02
從小協助自閉症者培養人緣,很重要。說實話,自閉症者比普通人,人緣更不好。因為,自閉症者的不知如何表達。 這時候,除了早期療育,家長的陪自閉症者外出,也很重要。 因此,在早療學到一切的活用,更是關鍵。 在入園前,要以自閉症早期療育為優先。 在家的複習,可以是狀況題、情緒辨識、家務事等為主。 甚至,和自閉症者討論行程表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宋雲燕
2023-01-13
《商業思維構想》|從假設與驗證中,降低不確定的風險最近負責的專案還在發散摸索期,有很多待確認待驗證的題目,討論過程中不停來回。在跟其他 UX 設計師討論過後,推薦閱讀《商業思維構想》這本書,思考新創公司或 MVP 推出時的商業模式思考。 以下紀錄我在書中獲得的啟發。 跨職能的驗證團隊,讓實驗不只發生在某個部門 實驗與驗證,不只有在 UX 可以做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09-24
這些爸媽努力讓寶寶從小就快快樂樂的長大,為什麼長大後,孩子成了憂鬱症患者寫在前面: 很開心有讀者分享他自己藉由親密教養的方式,和孩子有很好的關係,孩子也睡得很好,這提醒我必須要強調一下,我從來不認為每個家庭的孩子都需要睡眠調整,每個家庭的孩子睡得好或不好,都是家庭的主觀感覺,絕對不是嬰幼兒睡眠顧問來說什麼的。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7-14
我們是否真的需要愛情?從《哈利波特》、《星際效應》看待「擁抱愛的正確態度」諾蘭的經典作品《星際效應》裡,在劇情的尾聲給了安.海瑟薇一句關於愛的台詞,大家記得那句台詞嗎?「愛一直都在那裡,它不是我們發明的東西。愛可以被觀測、威力強大,它一定有其意義。愛,是一種能夠超越時間及空間維度、被我們感知到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1-16
執政謙卑謙卑再謙卑?從小英兩岸關係的發言談起<p>民進黨執政,蔡英文對兩岸關係的大綱是什麼呢?去年4月小英的發言迄今是她對兩岸議題最宏亮、最有自信的發言。執政者的政治態度就是人民集體意志的具體展現。如今,大選結果眾所周知,小英的政治態度背負了人民的期待,將是新政府重大施政的準繩!</p>
Thumbnail
avatar
蘇穩中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