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小說推薦|免費|靈異、懸疑小說推薦|林燃|老鳳| Mindfulness 正念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方格子VOCUS|2024小說推薦|免費|靈異、懸疑小說推薦|林燃老鳳Mindfulness 正念風格討論室

今天冰兒要來推薦2024最新小說!加入方格子的契機,是想用文字和影音完整地呈現我的小說【 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 】。在加入方格子以前,我當然調查過啦。選擇方格子的原因呢,是在我稍微瀏覽了一下網站的風格後,眼睛一亮!發現這個平台匯集了各形各色的創作者。我邊搓下巴邊尋思,這裡的多元與開放,一定能讓我的創作更具可能性!同時,我期盼在此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創作者,並向他們學習或一同成長。初來乍到,對這裡的一切充滿陌生與期待,我對未來,抱持著臆測與好奇,面對全新環境與挑戰的我,迫不及待想展開這段全新的創作旅程⋯⋯你能想像嗎?跟自己正在閱讀的小說的作者們,在線上零距離互動!


我自己設計的icon,方格子美美的環境,是我這外貌協會榮譽會員駐足的原因之一。


在方格子的一個多月裡,我邂逅了許多熱衷創作的人,他們的風格和技巧各具特色,讓我獲益匪淺。今天,我就來介紹兩位各具特色的小說家,這兩位小說創作家的共同特色就是筆觸細膩流暢,作品包裝、完整度以及質量都不錯。理科的我,選擇小說的第一要素是文句要通順,實在是因為我這個理科女的文學造詣不高,個性敏感又直白,因此不習慣太過賣弄的作品,讀起來會使我有窒息感。


第一位我要推薦的小說家,是顏值和實力的擔當@林燃。燃燃姐專文社會寫實類、靈異類的通俗小說,是角川的認證作家,深耕方格子、鏡文學連載都有新文發佈。燃燃姐最近佈局了YT影音市場,「人美心也美」的燃姐,是你一定要follow的人氣作家!



其次是推理小說家@老鳳。「老鳳」是個販賣「懸疑」的說書人,現任基層工程師、業餘小說家。作品風格包裹為驚悚恐怖、懸疑推理的糖衣為主,實際核心描寫內心世界的剖析與玩味,喜於將科學知識融入故事之中。寫作風格從都市、現代、新科技與人之間的視角滲透。鳳哥的文字風格成熟、具有魅力,如果你喜歡懸疑小說,一定不能錯過鳳哥的作品(有上架電子書)!



最後,當然要來毛遂自薦一下我的作品@冰兒。理科出身的我,從小熱愛語文,獨自默默耕耘在文字的田野上,雖然我的背景在於學術研究,但我始終懷抱對筆墨卷軸的熱情。我所寫下的每個字句,都是將我對科學與社會觀察的詳實思考,透過文字的力量,化為與你們分享的故事和觀念。下面是專欄推薦:

「小艾科普」專欄,位於「冰兒姐姐的科普教室」中,是我採用孩子的第一人稱視角,用最淺白有趣的方式,幫大朋友、小朋友深入淺出地科普最新的科學知識。

「股市報報」專欄,位於「冰兒報報」中, 每日即時呈現美股彭博,華爾街頭條新聞,為你提供最新的股市資訊,讓你掌握先機,不再錯過任何投資時機。

🎼免費音樂🎼 還有「冰兒創作藝廊」,當你的閱讀告一段落,想聽聽音樂時,裡頭包含少部分的音樂創作,還有我YOUTUBE的免費爵士、輕音樂的連結,分享給全世界。

最後,我替靈魂焦慮的現代人設計了一個線上討論室「心靈💠冰糖」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心靈💠冰糖 ⋯⋯

🧸你是這樣的人嗎?🧸

容易緊張、焦慮

時常負面思考

身處高壓工作或生活環境

希望增進情緒覺察

情緒管理能力

希望提升專注力與工作效能

想要改善人際關係

想要善待自己的身心

想要更認識自己


在【 心靈💠冰糖 】 討論室中,我主打 Mindfulness 正念風格(你可以谷歌一下正念的價格)。在這裡,可以免費盡情分享各自的獨特見解和疑問,你可以在這裡自由探索、尋找、發掘、交流,也可以專注於聆聽其他人的分享。加入【心靈❄️冰糖】討論室,讓我們相互陪伴、一起成長。


🍎Mindfulness能帶給我們的好處🍎

降低慢性疼痛 (kabat-Zinn et al. 1998; Rosenzweig et al. 2010)

增進免疫功能 (Davidson et al. 2003)

改善處理情緒的大腦復原力 (Davidson et al. 2003)

大腦 (腦島及皮質) 的灰質變大 (Hölzel et al. 2011)

改善生活品質(壓力相關慢性疾病) (Carlson et al. 2007)

改善心理健康 (更快樂) (Fredrickson et al. 2013)

降低焦慮 (Miller, Fletcher, and Kabat-Zinn 1995)

降低衝動、強迫症 (Baxter et al. 1992)

預防憂鬱症復發 (Teasdale et al. 2000; Segal et al. 2010)

預防藥物成癮復發 (Parks, Anderson, and Marlatt 2001)


「相信自己,也相信彼此」,我們的故事,將會在筆尖間繼續延續。期待你在我的創作元宇宙中逗留,一同感受創作的魅力,與你共度每一個愉快的閱讀時刻,就是我對寫作的最大期待。


如果你欣賞我,別忘了追蹤@冰兒,或者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鼓舞。希望看到我的文字,能給你帶來啓發,或是帶著微笑的心領神會。假如你對與我合作感興趣,歡迎隨時透過信箱[email protected]與或到討論室內我聯繫,我期待與你共同創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林燃(創作小說家)

老鳳

冰兒

96會員
90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