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NFP-T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去看一下我的persoanlity 就是跟你的很相似。不過我的個性看上去比你更孤僻。原來我們都是那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人。。。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們一起工作應該會很容易,因為我們都是想把事情做好,而不是把自己放第一位的人。

不過我看到有個關於你的重點很想笑 “Years of research have given us deep insights into the unique strengths and challenges of INFJs like you. ”

你真是一個讓人難以理解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就連researcher都不想再研究的這樣的人的個性呀!!!

有趣的是,兩年前我做過同一種測驗,兩年前我跟你是同一個type

raw-image


復活節你去哪裡?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