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以前就認為自己不是一個擅長紀錄的人,沒有養成習慣,很多事情做過就遺忘掉了,活到了三字頭,才驚覺似乎要記錄一些事情。

不過思考要記錄什麼,好像又有困難,畢竟自己有著完美主義強迫症的性格:想要做的完美,卻中途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進而半途而廢,或者,從有這念頭時猶豫太久,過了就覺得不新鮮。

這其中也參雜自己的舊有偏見、固定思考方式(哈哈,暫時不討論吧)

反正,現在也不管了!

我期望,當有靈感、想法時,可以把想法當作日誌在記錄!

所以這裡可能會有繪畫觀賞心得學習工作相關的內容,一切主旨圍繞著我的想法。

    1會員
    4內容數
    記錄生活大小事,健康保健、手繪插畫、設計科技,一切都源頭來自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前言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夠了!我受夠了那個蠢地方了」我這樣回答道,於是揹起了我的家當比個中指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3-30
    前言我接觸SP圈至今(2022)已經有8~9年了,剛入圈那時候是一個奇摩家族剛結束,臉書崛起的年代,同好們紛紛從奇摩家族轉戰臉書。 我入圈在一個SP與SM是分開的的年代,而我看著圈子一路吵吵鬧鬧到現在。 我們也要寫下台灣SP圈的歷史,不能只讓SM的人來幫我們說SP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2022-02-09
    前言過去的生活常常會有一種說不出的茫然感升起,然後就會急著找一些目標來追尋例如學業、人際關係等等,或旅遊行程。但還是沒辦法讓自己的心覺得安定踏實。後來在大學時接觸印心禪法,對於人生各方面有了不一樣的人生觀,生活也覺得越來越踏實、自在、開心! 一晃眼禪修了十幾年,希望透過自己的分享予大家彼此交流,也希望對
    avatar
    flower
    2021-11-17
    前言這份文本始於2015年間的一念。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07-25
    前言猶記得十多年前我剛從國外留學回來,轉換職場到了一家以競爭激烈聞名的外商公司.日以繼夜的加班再加上冷漠的職場環境,沒出半年我身心就開始出現了狀況.先是出現失眠或夜不安眠的情形常被惡夢嚇醒,再來就開始食不下嚥,吃到嘴裏的東西會忍不住作嘔,整個人暴瘦.對聲音的敏感度嚴重到家裏把門鈴拆掉,入夜後電話線都要拔
    avatar
    Balanca
    2021-01-01
    前言從Facebook搬文章——
    avatar
    逃避不可恥
    2020-12-26
    前言這是一趟令人興奮的旅程,我是如此想的;因對我來說,也是一趟認識自我、操練自我的一段路程。願我們在其中都能成長。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0-12-18
    前言寫在所有文章之前,本系列文章的理論依據皆從「墨天易經」內容為出處,提供有關宗教修真的概念及方法給想要追求真理者參考,不代表其它方法無法達成或了解真理。
    avatar
    劉道可
    2020-12-09
    前言一個四十多歲混得不好、一事無成的職場女子碎碎念 。 請有基本的公德心和同理心,就算認出我來也不要相認,我是不會承認的。 當然,有一天我退休了,去他媽的,通通沒關係了。其實我在正常生活裡面非常克制,非常維護自己的人設,溫良恭儉讓,絕對不會說髒話來破壞自己的行象。但在這裡,我想做自己。 #盡量維持每週更
    avatar
    crazywoman95
    2020-09-19
    前言讀得懂自己熟悉的東西很棒,但陌生的領域也能好好吸收更棒!這裡有(盡量)包羅萬象的主題的文章,希望透過和大家分享來鞭策自己,一起不偏食地接觸日語吧!(^^)/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