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元素開創者

土元素開創者
















國王頭戴皇冠,表明他具有很高的地位。

同時他身著事軍裝,說明他剛剛從戰場上退下來,

在軍事方面也有很強的權利。

而面對滿地的金幣,他的表情淡然,平靜,

並沒有表現狂喜,說明在他的世界裡並不缺錢,

更彰顯出他內在豐盛,外在富足,

無論物質還是權利,他都沒有任何匱乏,

並且時刻準備著應對任何挑戰。

在以往的人生裡,我覺察到自己有時是固步自封的,

我願意全方位打開自己,和萬事萬物去連結,

去開創我想要的世界,去探索更多的人生可能。

 

關鍵字:

穩定的 富足的 踏實的 收穫的 創收的 勇氣 權力 開創

 

送給大家的禮物:

但願在未來的旅程上,不管是生活還是事業上,

我們的內心都是豐盛富足的,時刻保持著有顆積極向上,

樂觀的心態去對待身邊的事物。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