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3月份目標實施成果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覺得3月份過得好漫長,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總之這個月也要來好好回顧目標成果。


1:每月文章數量

以每個月10篇文章為目標,本月文章數量(包含此篇):20篇。

其實這個月開始我是想嘗試日更的,只是月初時候感冒結果好幾天沒有寫文章,那時候每天吃完藥過不久就去睡覺了,實在沒有力氣去動腦寫文章。上個月總文章數量來到了14篇,這個月多出了6偏來到20篇。我認為是個好的開始,而我在這個月方格子上總文章數量已來到了101篇,終於破百了也是值得紀念一下的事情。

文章數量:持續進步中

2:拖延症問題

這個月其實拖延症又犯了,但這次不是在寫作上面,而是在經營ig這塊。ig我還是很少發文連一天一篇都沒有達到,像是我之前去的兩場快閃店其實有想要在當天去完當天發布,可是我並沒有這樣做。 因為我回到家就與男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玩遊戲休息,結果活動都過去了都還沒發佈出去。

唯一慶幸是:我不是在寫作上面產生拖延,相反的每天都很期待坐在電腦面前享受打字的時光。關於ig發文部分我也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與節奏,慢慢去適應經營社群這塊。

拖延問題:這個月主要對ig經營有症狀發生

3:社群經營

如同上面提到的,這個月ig一就被我的拖延症所困擾,ig發文只有10篇而且也隔很久發一次。不過這個月新追蹤許多格友也因為這樣追蹤數量小幅提升,我很開心能夠認識新的格友。

社群經營:正努力與ig作朋友

4:專題發展

這個月終於寫下公仔的文章,總算將這個地方更新一下。目前我的沙龍裡共有5個房間這個月沒有到的是美食專區,由於這個月我與男友都在感冒加上我的生日快到了,我們打算把錢留著吃生日大餐與蛋糕,我也趁著時間趕緊減肥一下~

專題發展:美食區被遺忘啦ww

5:小說

小說的部分這個月沒有進度,我都在想生日禮物今年送什麼給自己,然後這個月工作比較忙碌,和在規劃部落格架設的事情。就還沒有動筆,不過有大綱與開題寫下來。

小說:進度緩慢

6:副業

原本要規畫數位商品,從這個月開始將改成我的新副業:[pod商店],在這個月成功的通過redbubble,原本我有使用KUSDOM建立因為是亞洲商店,但因為上架問題原本想要停用,於是我在上架完第一樣商品就沒有去理它。過一段時間想說開上去看一下問題是否有解決,沒想到在這段時間我的商店關注者累積7位而且持續上升中,目前已累積到21位,這比在red上面還要多。

或許是因為亞洲的商店關係,在上面有不少台灣創作者也有來自國外的創作者,總之當我看到關注者那麼多時我確實感到驚訝。所以試著上架第二樣商品這次上架就很順利,沒有突然卡這的問題,也許問題有被官方解決了。我也打算經營一下KUSDOM吧!反正都創了說不定哪天就有第一筆訂單呢!

副業:決定經營redbubbule與KUSDOM這兩間pod商店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成果,我覺得我在文章數量這部分有很大的突破,雖然我還在努力跟ig當朋友,但我相信有一天它會願意接受我這個朋友的。副業方面我也會努力上架作品,期待有訂單的到來,然後目前也在存錢想著我的生日到來我要吃蛋糕啦~而今年對我來說最重要是能把部落格網站架設好,除了有自己的網站能夠自由設計外,方格子我也依然會持續經營下去的!


最後再讓我宣傳一下我的pod商店吧! 一間來自國外的red與亞洲的KUSDOM。

Redbubble商店:https://www.redbubble.com/people/witchcatcat/shop?asc=u


KUSDOM商店:https://www.kusdom.com/witchcat

圖源:來自方格子圖庫搜尋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