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險些被浪卷走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的天氣變得非常的熱。連我們到了默累Murray River 河邊,依然是幹熱幹熱的。我們的小狗狗的舌頭一直伸出來,呼哧呼哧。兒子不停地說,不想走了。

他提出要去海灘。

我說,行。

但是我很快就跟進補充說,從我們這裡了開車去最近的海灘,也需要一個多小時。

他說,剛好他可以在車上睡一會兒。

我只好從南澳州的東北邊,開車去南澳的南邊海灘。

由於兒子反對去我們已經出過的海灘,我就挑了Middleton 海灘。

一到海邊,我們簡直驚呆了。

迎接我們的是驚艷的碧藍碧藍的海水,泛白的海浪,金黃的岩石。

raw-image

我忍不住要下去,在岩石那裡試試海水。

沒有想到狗狗極其的害怕,不敢跟從我們一起到岩石下面。

兒子也批評我,說,爸爸,你怎麼不管姐姐了呢?

我以為狗狗也會跟著跳下來的,岩石並不高聳難攀岩。

我沒有理會兒子的勸阻和狗狗的嗚嗚叫嚷。

我把長褲脫掉,急切入水,還沒有站穩腳跟,一浪打來,一下子失去平衡,整個人倒在水中,又被推到岩石邊,肘和腳都被刮出血。

出於自保和機靈,我狼狽爬上岸。

狗狗也急急忙忙跑到我身邊,我摟住它,它還是一直在瑟瑟發抖,不知是它自己害怕,還是在擔心我的安危。



29會員
147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