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語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語,俗稱蘑斯密碼

蘑菇之間總是講悄悄話而我們都聽不到,那是因為你不懂蘑斯密碼。

現在我就教你蘑斯密碼,以後你就可以聽懂蘑菇再說什麼啦。


蘑菇語法一,首句必以蘑菇做開頭。如蘑菇蘑蘑菇,在生物間的意思是你好

蘑菇語法二,結尾必以菇做結尾。如蘑菇蘑蘑菇蘑菇,在生物間的意思是你好好笑

蘑菇語法三,蘑菇菇菇蘑菇菇,意思是你笑得好可愛。

蘑菇語法四,同一單詞可能有不同意思,例如蘑菇菇可能代表可愛或是可怕。依語調的不同會有不同意思。

蘑菇語法五,蘑菇詞通常以兩到三個做為一組,少數會到五個,但很少因為蘑菇記不住。

蘑菇語法六,蘑菇語可能會伴隨動作有不同意思,例如蘑菇菇,跳躍時代表跳舞,滾動時代表休息。

蘑菇語法七,致敬蘑菇之神的語法,也是最重要的語法,也就是沒有語法。而第七條語法大於以上六條語法。


你會想那這樣根本等於沒有語法嘛,你答對了,蘑菇語就是一種隨時改變的語言,就連蘑菇常常都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了,所以常常會吵架,又蹦蹦跳跳,時而高亢時而低沉,就是這蘑奇怪的語言。

    5會員
    22內容數
    蘑菇蘑菇蘑菇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窩哭窩哭蘑菇湯 的其他內容
    神奇魔法七彩神仙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們總是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們總是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真的是蘑菇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蘑菇難以言語形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開啤薦胃-秋分與蘑菇記得小時候跟著姑姑出去玩,參加類似現在農博會的活動 , 沿路被餵食著,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家賣各式菇類的攤位,姑姑幫我點了一碗綜合菇,真的是各種菇都在裡面,量多的我有點吃不完,在那之後還有段時間拒吃各種菇...... 有時間的話,不彷到超市或大買場看看各種菇類,種類或許會超乎你想像
    Thumbnail
    avatar
    Whereis91
    2022-09-22
    第十四條金魚與第三口蘑菇第一篇發文就用這兩本書開始吧... 光是書名就覺得很有趣..明亮的封面和可愛的插圖..怎麼能不翻開他們呢?? 兩本書的封底也是很有趣..咦?第十四金魚在哪裡呢?看完故事就知道囉~~ 這兩本書的故事內容很有趣喔!! 看封面就知道和一點點科學研究..和一點點實驗有關.. 我們家十歲的哥哥看了幾頁"第
    Thumbnail
    avatar
    葛瑞絲的媽媽閱讀護照
    2021-04-27
    紅燒椰子蘑菇、馬鈴薯南瓜湯與檸檬薑茶純素主義:高雅的生活方式 紅燒椰子蘑菇、馬鈴薯南瓜湯與檸檬薑茶 2020-11-29 用語:Vietnamese(Tiếng Âu Lạc (Tiếng Việt)) 摘要 今天,要為您介紹一些悠樂(越南)的豐盛佳餚;第一道菜是用草菇,即紅燒椰子草菇,另一道菜是馬鈴薯(或紅薯)南瓜湯。我們還將為您示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2-01
    寶可夢分類學L6:寄生上蟬?蟬版冬蟲夏草,派拉斯與背上蘑菇的辛酸。大家有看過蟬的若蟲嗎?長相跟羽化後的成體差不多,但是沒有翅膀,羽化前生活在土裡,等到快要羽化的時候才會爬出來找個高處羽化為成蟲,而派拉斯就是以蟬的若蟲為雛型設計,不過特別的是牠其實已經被寄生,是沒有死亡的宿主。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11-27
    八、奇幻閒談─來聊聊吧!關於《珍奶旋風》與《蘑菇鐵板麵》這兩篇極短篇。是說其實我一直在懷疑我的極短篇到底該算是童話故事還是小說,但既然都標小說了我也不想繼續探討它的分類正確,就這樣吧。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有《珍奶旋風》跟《蘑菇鐵板麵》這兩部作品的出現呢?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2月的時候吧,我在噗浪發了一篇「徵求關鍵字,用關鍵字寫成極短篇小說」的活動,然後我的朋友們非常「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1-17
    蘑菇日記觀劇特輯:聊聊公視神劇〈貓的孩子〉〈貓的孩子〉就我看來,不只是吳曉樂作品《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改編,同時也可以視為對村上春樹《1Q84》的改編。編劇讓父權暴力的兩端在劇中相遇:被家暴的女人與孩子,勾勒出我們所處的真實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7-26
    蘑菇愛我,我愛蘑菇<p>愛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神奇火箭,臨盆前我最深的恐懼是:寶寶要生出來了,萬一我不愛自己的寶寶怎麼辦?萬一我的寶寶不愛我怎麼辦?</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11-20
    蘑菇:我是對事不對人!<p>蘑菇只有十個月大,她並沒有因為媽媽會拿棉花棒捅她鼻孔,就說我是壞媽媽(那是因為她根本還不會說話好嗎),她純粹、認真的抗議——捅鼻孔是種不舒適的行為。但是如果媽媽不繼續捅她鼻孔,那她還是跟媽媽當好朋友,我的天,蘑菇對事不對人,她好成熟啊。</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10-03
    【蘑菇床邊故事集】巨人與紅玫瑰<p>巨人問,紅玫瑰呀紅玫瑰,你為什麼不開花?紅玫瑰說,今天早上太冷了,再等等吧。 可是,紅玫瑰一直不開花……</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