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依賴醫生早晚會摧毀您的健康?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文章重點摘要

信任至質疑:了解醫療體系運作,不再盲目信賴醫生。

金錢干預:洛克菲勒壟斷醫療系統,使其以金錢為目標,而非提高健康水平。

教育扭曲:醫學院教育受洛克菲勒影響,偏重藥物治療而忽略營養和整體健康。

處方藥致命:醫療失誤和處方藥造成大量死亡,卻未引起足夠重視。

從信任到質疑:挑戰盲目信仰

今天主要是分享醫療體系的真相。

雖然「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這句話很有道理,也是我深信的概念之一。但如果你真正了解醫療體系的運作方式以及歷史對現況的影響,你會發現對於大多數慢性疾病來說,完全依賴醫生只會讓你越來越生病,而不是越來越健康。換句話說,如果你把健康完全交給專業醫生,或者認為醫生可以治癒你,那麼有95%以上的機率是你會變得越來越不健康。即使你有足夠的金錢,找到最好的醫療團隊,結果也將是一樣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並不是醫生的錯,而是醫療體系的問題。大多數醫生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操控,他們自認為是在拯救人命,但實際情況則是相反。整個醫療體系的目標並不是提高人們的健康水平,而更像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表面上,它提供各種治療方法,但實際上卻會導致持續的生病,通常是一個問題得到改善的同時,另一個問題又在不斷出現。

醫生自認為是在拯救人命,但實際情況很多時候相反。

我曾經是一個非常相信醫生的人(誰不是呢?)30年前,我的母親一直叮囑我注意健康、飲食,但我的回答總是:“你什麼都不懂,現在的醫學有多麼進步了你知道嗎?生病了去看醫生不就行了嗎!”

從小,我就深深根植了“生病了沒關係,醫生能夠幫助我,醫生是健康的保證”的信念。

直到我青梅竹馬的好友在17歲因癌症去世,我自己也因為患有慢性疾病連續兩年服藥、經常在街上昏倒、加上各種大小健康問題的困擾,這一切讓我開始懷疑我從小對醫生的絕對信任是否正確。當時,我仍然非常相信醫生和科學,但結果卻迫使我不得不懷疑。

20年的時間過去了,我找到了答案。我的身體從一個容易生病的狀態變成了現在已經有十多年沒有服過任何藥物,包括中藥和西藥在內。我對 COVID 疫情和各種流感都有免疫力。當我把這些信息分享給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客戶時,願意聽取並跟著行動的人都發現自己的健康狀況越來越好,無論是癌症、糖尿病、高血壓還是其他各種慢性疾病,都能痊癒。我將逐步分享我所知道的真正有助於健康的資訊。

今天,我想聚焦於為什麼醫療行業是你最不能依賴的行業,儘管它聚集了非常多的聰明人才。

思維轉換

在揭示一些令人震驚的醫學真相之前,我希望大家能透過事實看清一些現象。

對於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你看醫生時通常會得到什麼答案呢?

遇到好的醫生,除了開藥,他們可能會建議改善飲食、增加運動、減重,但問題在於,他們無法根治,只能告訴你需要持續服藥、定期監測血糖或血壓,藥物只能控制,無法完全治愈。

心靈界傳奇人物露易絲.賀以自己的方式治愈了醫生認為無法治愈的癌症,健康地活到90多歲,並在90歲時仍在發表演講。她曾說過一句話讓我深受啟發:“當一、十,甚至一百個醫生告訴你,你的病無法治愈時,他們的意思不是這種病真的無法治愈,而是主流醫學體系不知道該怎麼治療。”

當醫生告訴你,你的病無法治愈時,並不代表這種病真的無法治愈,而是主流醫學體系不知道該怎麼治療。

因此,當你的身體出現問題,而醫生無法給你確切的答案時,就不要盲目跟從,因為這代表他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治療,而所提供的各種療程和藥物多數情況下只是表面功夫,讓你感覺良好,或感覺到有人幫助你。然而,這些方法通常只會讓你變得更病弱,甚至引發其他問題。

金錢干預下的醫療霸權

提到醫生,許多人立刻聯想到理想的職業。除了擁有優厚的收入外,穿著白袍的形象更是象徵著拯救生命、聰明至極、無所不能。

大家知道嗎?這正是醫療體系花費了巨額金錢來建立及維繫的形象,這一目標始於100多年前而且維持至今。

然而,主流醫療體系與電視劇中描繪的不同,並不是為了捍衛人們的健康而努力,而是以金錢為最終目標。要了解這一真相,首先需要認識一位奠定了現代主流醫療體系的重要人物-洛克菲勒。這位現代歷史上最富有的人,在100多年前以壟斷的方式掌控了醫療界。

約翰·D·洛克菲勒是一位石油大亨和商業巨頭。他於1937年去世時,身價被估計達3000至4000億美元,被廣泛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富有的人物。

洛克菲勒不論是在石油還是醫療系統方面,都致力於壟斷業務。

20世紀初期,即約1900年左右,洛克菲勒已通過其石油公司掌控了美國超過90%的石油煉廠。與此同時,科學家們正在進行開創性的工作,發現了許多基本維生素,如B1、B2、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D等。這些研究取得了巨大進展,並通過簡單的維生素補充治療了因維生素缺乏而導致的疾病,如壞血病和佝僂病。

洛克菲勒非常精明,他利用了他在石油業中的壟斷思維,看準了從化學產品中開發維生素和藥物的潛在利潤。這意味著他可以同時掌握並壟斷石油、化學和醫學等多個行業。

從商業角度來看,石油和化學品的壟斷相對容易,因為它們可以被專利,並以高價出售。然而,醫學領域的壟斷卻存在著巨大的困難。在1900年代,自然療法和草本醫學在美國非常流行,超過一半的美國醫學院和醫生都實行整體主義醫學,有點類似中醫,包括脊骨神經學、自然療法、順勢療法、整體醫學和草本醫學。因此,使得醫藥學難以被壟斷。儘管如此,洛克菲勒最終還是成功了。

他掌控醫療行業的第一步是購併了德國制藥公司I.G.法本的部分股權。接著,他與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合作,主要通過三條路線來建立壟斷市場。

醫療壟斷的三大策略

壟斷的第一條主線是政府。

洛克菲勒聘請了亞伯拉罕·弗萊克斯納,於1910年向國會提交一份報告,這份報告在卡內基基金會的贊助下出版。報告的結論之一是:美國存在過多的醫學院,培養了過多的醫生,呼籲醫學教育需要標準化,並談到了改革和集中醫療機構的必要性。該報告呼籲美國醫學院制定更高的入學和畢業標準,並在教學和研究中嚴格遵循主流科學。

報告的理念聽起來也很好,但不幸的是,該報告的動機完全是由洛克菲勒想壟斷醫療體系的慾望撰寫。另外,這份報告提出各類自然療法是“非科學的江湖醫術”,為了要杜絕這些騙人的江湖醫術,提出讓美國醫學協會成為唯一能夠批准美國醫學院執照的機構。

基於該報告,國會根據弗萊克斯納的建議採取行動,改變了與醫療實踐相關的法律,導致現代化學藥物、手術等療法成為唯一標準。我們現在的主流醫學就是這樣來的。按照那些標準,當時,很多美國以自然療法為主的醫學院根本無法達到弗萊克斯納報告提倡的標準,因為療癒的方向及線路根本就不一樣,也因此,在報告發布後,除了洛克菲勒認定的學校以外的學校,不是被合並就是倒閉,所以自然療法、傳統骨科學、草本醫學等快速被淘汰,在1950年全都消失,因為完全無法生存。

這結果其實是令人難以置信及相當驚訝,因為那個時代,放血、手術是相當野蠻及具浸入性的驅逐疾病方式,注射有毒重金屬,例如鉛和水銀來“治療疾病”,在100多年前視為異教醫學,可是,那個洛克菲勒背後花錢操控的報告卻讓這些方法成為了標準合法的療法,而且是主流的療法。相對,被世界各地的文化成功應用了上千年的自然療法,反而被歸類為江湖醫術的醫學。

大家想看看,今天大多數的人,相信了主流醫學,是真的有效?而是被朔造出來的?

 

壟斷的第二條主線是教育。

洛克菲勒和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向全美的醫學院提供了大額資金。這些資金的條件是讓洛克菲勒指派的人成為醫學院的董事或校長,從而改變和決定醫學院的教學、研究方向。通過他們龐大金錢的資源,有系統地改革全國醫學院的課程,刪除了草本藥物、自然治療、對飲食和其他自然非藥物治療的所有內容。

我從小時候就很崇拜醫生,我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樣。我以為醫生懂得一切,我以為他們知道如何使一個人保持健康,例如知道什麼樣的食物是最好的等等。但是我大錯特錯,因為醫生在醫學院裡的訓練,原則上都圍繞著化學、藥物和診斷相關的知識,極其缺乏人體整體營養的知識和智慧。我母親雖然沒有什麼學歷,但她對營養和健康的概念比剛出醫學院的醫生還要豐富。

我曾經想過,也許只是我所知道的醫學院缺乏營養和飲食等方面的教學。但當我得知整個醫學體系是由洛克菲勒以壟斷的思維奠定後,我深入地明白,醫生雖然很聰明,但他們所學和被灌輸的資訊,主要是關於藥物和診斷。

 

壟斷的第三條主線是媒體和廣告。

洛克菲勒通過報紙和當時的主要媒體大量宣傳,有針對性地將整全主義醫學和自然藥物貶低,從而確保他的壟斷地位。自然醫學被貶低和妖魔化後,如果醫生使用安全有效的自然醫學治療,就會遭到懲罰甚至被捕。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醫學院全面同質化,美國醫學的心態變為“一藥治一病”。

此外,洛克菲勒的壟斷野心不僅僅局限在美國,他不滿足於在美國消滅傳統醫學,還看到了世界的另一邊有更大的市場——中國。他想要以同樣的方式將中國的中醫學淘汰,因此他進入中國推廣西醫。幸運的是,中醫學在中國沒有像在美國一樣完全被淘汰。

我引用雷蒙德·弗朗西斯的話,他是一位幫助數以千計癌症患者的人,他說:“主流醫學不試圖預防疾病,它只是在疾病跡象出現後採取行動。然後,它並非治癒疾病,而僅僅是處理症狀而非根本原因,也就是治標不治本。這種方法能使人們保持生病,並帶來巨大的收益。實際上,我們並不擁有一個醫療保健系統,我們擁有的是一個完全依賴於數百萬人生病並持續生病的‘疾病系統’。”

“主流醫學不試圖預防疾病,它只是在疾病跡象出現後採取行動。然後,它並非治癒疾病,而僅僅是處理症狀而非根本原因,也就是治標不治本。這種方法能使人們保持生病,並帶來巨大的收益。實際上,我們並不擁有一個醫療保健系統,我們擁有的是一個完全依賴於數百萬人生病並持續生病的‘疾病系統’。

致命的處方藥:主流醫學的殘酷真相

你是否知道醫療失誤和處方藥物每年造成數以萬計的人死亡?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2018年每年有超過25萬人在美國死於醫療失誤,使醫療失誤成為心臟疾病和癌症之後的第三大死因。而其他研究報告顯示更高的數字,聲稱由於醫療失誤而導致的死亡人數可能高達44萬。這些數字的差異主要在於醫生、葬禮主持人、驗屍官和法醫很少在死亡證明上註明人為錯誤和系統失誤。

醫療失誤為第三大死因。

在《美國醫學協會雜誌》刊登的文章指出,在美國,與醫學相關的治療是第三大死因;換句話說,每年有18萬人死於醫生處方的錯誤治療。

致力揭露主流醫療問題的彼得·格里登博士在一次訪談中所陳述:“少數恐怖分子駕駛兩架飛機撞擊世界貿易中心,造成3,500人死亡,美國就開戰了。但每個月有15,000人死於醫生的手中,我們卻毫不動容。這是因為我們被導向了這種錯誤的信念,認為醫生是神,誤認為醫生對一切都了解。”

走出迷思,擁抱健康

閱讀到這裏,大家明白了嗎?

現今,大多數人所依靠並信任的醫療產業,從政府到科學研究的方向,再到醫學院的教育體系、廣告媒體,甚至涉及保險體系,都將人們對治療的視野和關注,局限於曾被視為異教的醫學方式。

這個體系創造疾病的情況遠遠超過治療疾病。以癌症為例,過去在每100個人中,只有2到3個人會罹患癌症,而現在則是每2至3個人中就有1個人罹患癌症。其他許多慢性疾病,例如心臟病和各類腦部疾病,情況也是如此。

過去在每100個人中,只有2到3個人會罹患癌症,而現在則是每2至3個人中就有1個人罹患癌症。

這個體系的問題不在於賺錢本身,而在於以壟斷的方式賺錢,而非將人類健康置於首要位置。

「自療百分百」並不是要聚焦在揭露醫療體系是如何裝扮成羊卻實際上是狼,而是希望大家能夠睜開眼睛,像我一樣清醒。我們已被催眠太久了,不要再盲目地信任和依賴藥物和醫生。你必須明白,最好的醫生就是你自己。當你擁有正確的資訊並採取行動時,你比起100個或1000個醫生更強大。因此,讓我們遠離疾病的侵害,健康快樂地享受人生吧!


#自療百分百 #醫療壟斷 #醫療大霸權


免責聲明: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專業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的替代品。在任何醫療狀況下,應始終咨詢您的醫生或其他合格的健康服務提供者。作者不是持牌醫療專業人員,依賴本文提供的信息需自擔風險。在對您的生活方式或治療計劃做出任何重大改變之前,請咨詢醫療專業人員。

0會員
5內容數
「自我療癒百分百」專注於提供療癒的資訊助你改變人生!慢性疾病處於前所未有的大流行,因為坊間過多誤導的資訊。在這裡,我們分享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揭示直正能夠促進健康與幸福的秘密,幫助您掌握自己的健康,追求長壽至百歲而無病痛之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