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嗚啦嗚啦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翻閱著筆記本,越看越心驚,筆記本裡記載著小小人生存的過程。

另外,筆記本的持有人也蠻特別的,在支起防護罩後,他們的太空船也毀損了,之後他們就默默支持著小小人的世界,隱藏著、觀察著。

翻到筆記本的最後幾頁,我終於知道筆記本的持有者為何不繼續躲藏了。

「我的天啊!」

我帶著筆記本狂奔回村落。

「米卡、米卡!」在這裡只有他懂我說什麼。我從小小人堆中,找到米卡。他來到這裡嚴然是個巨星的姿態,每天都在分享地球的事、超能力的事,尤其是念力,小小人的精神力似乎都特別好。

米卡疑惑的看著我,有點責怪我打斷他的分享。

「你看這個!」我翻開筆記本的最後一頁。米卡看了看,還是疑惑的望著我。

「呃,你看不懂對吧!」

他點點頭,他甚至沒有看到文字的型態。

我唸出最後一頁的描述:

「我們的能量供應即將要枯竭了,不知道沒有了防護罩,小小人會變成怎樣?根據我們分析的結果,防護罩外的世界並不適合小小人生存。」

米卡張大了嘴,跟周圍的小小人重複了一次我的話,小小人面面相覷。

「之前看到醬紫色生物的是哪一位?」我請米卡幫我尋找。

 

沒多久,在眾小小人的擁簇下,走出了一位有點害羞的小小人。

「我就是遇到醬紫色生物的人。」

「你還記得當時的狀況嗎?」

他點點頭「我當時去邊界尋找漿果,它突然就從防護罩外面衝了進來,很激動的說了一些什麼,我驚慌的想要逃跑,它突然伸出觸腳將我捆住了,一直說個不停,後來我就昏過去。再醒來,它已經離開了。」他一幅劫後餘生的表情。

「你記得它說的話是什麼嗎?」

「我完全聽不懂,就烏拉烏拉烏拉~這樣。」

烏拉烏拉!?

烏拉烏拉神?

周圍的小小人一致的看向天空,再看看他,眼睛危險的瞇了起來。

「你說烏拉烏拉!?」

遇到醬紫色生物的小人驚訝的望向周圍的人,張大了嘴「什麼!不是吧!」

「我們到底錯過了什麼!」看起來比較有份量的小小人忍不住大喊。

「等等,你們先不要慌張,烏拉神不是還在防護罩附近嗎?」我努力安撫大家。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