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歌詞創作)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愛的世界裡,你是我的勒索者。

用溫柔與依賴,綁住我的心魄。

 

我甘願被你勒索,因那是愛的繩索。

你的一言一笑,牽動我的喜樂。

 

爸爸般的守護,媽媽般的溫柔。

情人般的熱烈,上司般的要求。

 

我在情緒中徘徊,卻不願從中逃脫。

這複雜的糾葛,是愛的獨特魔咒。

 

願我們的愛情,不被勒索所傷。

願我們的愛情,不被情緒所傷。

raw-image


我叫曉妍,生活在這繁華都市的喧囂之中。我雖美麗動人,內心卻敏感而複雜。


我的愛情,就如詩中所言,我的男友恰似一個勒索者,用各種特質將我牢牢縛住。有時,他如父親般守護我,給我滿滿的安全感;有時,又似母親般溫柔體貼,讓我感受無盡溫暖;有時,又像熱烈的情人,點燃我內心的激情。


我明知自己在情感中被勒索,卻心甘情願地沉浸其中。我在愛的糾葛裡徘徊,無法

我們的愛仿佛被施了魔咒,我深深地被束縛著。我由衷地期望,這份愛永遠不會枯竭。


他的眼眸,明亮如星辰;他的笑,恰似春風般溫暖。他的言語,溫柔而纏綿,令我陶醉不已。我們一同度過了無數美好時光,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我們都緊緊相擁。


然而,生活並非總是一帆風順。我們面臨諸多困難與挑戰,可我們的愛從未改變。即便歲月悄然流逝,我們的容顏逐漸老去,我們對彼此的愛,依舊如初。


在這喧囂的世界裡,我們相互陪伴,攜手漫步天涯。我們的愛情故事,宛如那首詩,永恆流傳,永不磨滅。

raw-image


《愛之縛》


有佳人兮如勒索,溫柔依兮情熱烈。

似父護兮若母柔,如情人兮意難舍。

心徘徊兮情糾葛,被縛之兮甘受虐。

愛之咒兮縈心間,願此情兮永不竭。

其眸明兮若星辰,笑嫣然兮百花香。

言溫柔兮意綿綿,姿婀娜兮舞翩翩。

心相系兮情相牽,歲月長兮共歡顏。

雖有風兮亦有雨,愛之堅兮不分離。

紅塵擾兮世事艱,風波起兮情未變。

歲月流兮容顏改,愛如初兮心不改。

相伴行兮天涯路,執子手兮共朝暮。

此愛長兮無窮盡,永流傳兮不磨滅。

85會員
36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