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我不會問好的問題,但是我會直白的問問題,常常效果很差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一件事情,問的差異

決定其他人想法

這個很明確,就是一個問題,如何藉由其他人,感覺觀感如何,我自己本身也是不會問問題的人,尤其是求職路上和家人相處。

如何問問題很重要

問題問的好,處事沒煩惱

問題問不好,處處刁難,處處吵

一個事情要經由,朋友或者比較熟悉的人,深入解析問題,再來給主要的人訴說,這個原因很重要,尤其是…面對的都是很重要的尋求幫助的人時。


解析問題觀點

從文章中得知,直接問會很容易吃碰餅。

而且詢問的人,常常被罵得一頭霧水,而且我自己本身也會犯同樣毛病,如果有後期的朋友,了解前因後果,再一次訴說,會變得容易很多;有可能這一位朋友也是爸爸那邊的熟客,加上旁觀者清,很自然知道問題的痛點。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