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最近常發生天災,該算誰的…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有遇到,在打字的時候…

我在回電時,就有遇到過,我還特地詢問,反而面試官不通人情,還說我這邊每天出入貨物這麼多,只有你一個小小面試者問題真多。

真的很多天龍人面試官

嫌麻煩不要面試啊…已經要電話交流了,還一副就是求職者問題,還認為我已經特撥時間出來,你面試者還唧唧歪歪,是怎樣…而且面試官,只為了應付上面,對於面試者完全不管,至於天災問題,敢問…表示未來這種小事會更多,嫌麻煩會更多。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