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發現新大陸,而且擁有好評…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這樣,走出自己上班的風格,在公司裡面明爭暗鬥,我卻是唯一一個路人甲。

同一份工作,每一次速度慢,就調整自己模式,也造成了,別人看我是很有企圖心的人

同一份工作,每一次速度慢,就調整自己模式,也造成了,別人看我是很有企圖心的人

就每個禮拜輪番操作,做出我的步伐,我自己已經在做調整,至於上面如何加快步伐,我也是沒有辦法。


我常常做出讓人印象很深的事情,尤其是每一次都換不同的操作,增加自己熟練度

我常常做出讓人印象很深的事情,尤其是每一次都換不同的操作,增加自己熟練度

自己也在職場十多年,三個月的磨合期,同一份手操,我可以刷新每一位觀點,尤其是我只想要速度的情況,加上我自己一直提高品質和降低危險率。


我用慢跑提高長久速度

我用慢跑提高長久速度

畢竟做作業員的長久傷害很多,加上不是久站就是久搬,拉傷是日常發生,而且如果遇到折紙盒,手一定流血、刺傷,長久觀點,就是慢慢加速更跟上步伐,還有就是提高身體耐受力。


我自己也是慢慢相信自己能力,只因為我常常冒險做出,能夠做、或者只是這樣而已

我自己也是慢慢相信自己能力,只因為我常常冒險做出,能夠做、或者只是這樣而已


隨時隨地刷新觀點,尤其是當所有老鳥疲憊時、工作倦怠時,我就開始一直刷新觀點,常常做出很多非我年紀的事情,而且我也一直做出身高障礙的問題,還有就是只有我可以做的唯一操作。


良好的系統,都是指派的,而我只要做好手上工作

良好的系統,都是指派的,而我只要做好手上工作

我常常有收取到額外的薪資項目,好比隨時就多一兩千匯款,或者就是三節加上其他福利,會比別人多一倍和提高一部分額外福利制度,這些都是三個月內,自己工作有被看到,而自己沒有去說過的。


看到很多都是這樣,拿著烏龜車,就開始長達兩小時的消失時間

看到很多都是這樣,拿著烏龜車,就開始長達兩小時的消失時間

我看到很多工作出現倦怠潮的,尤其是進去半年的,常常拉著烏龜車人就消失一段時間,或者就是上個廁所,人就一個小時不見,看到的時候,已經手上拿著思樂冰。



工作上很多眉眉角角,加上遇到的很多屬於,踩著肩膀往上爬,很容易出現連帶摸魚,都可以很容易找到理由說出口。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