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之聊聊】凶宅?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影片名稱:新聞挖挖哇!索非亞認能力不足 燒炭女鬼一句話逼退她

索菲亞談到接過凶宅是燒炭自殺的女鬼,自認為自己能力不足,然後我在下面看到留言:

Z網友:見識很多才知道有些事情不是那麼好解決的。就算法力真的很高,也是拿自己的命去賭。 強大的執著和怨念,不是說超渡就有用,因為有因才有果。 L網友:沒錯~領到黑令旗,合法討命的冤鬼多的是.

上面是比較理智的說法。

A網友:沒有修法當然無法處理

就算修法力也不敵因果業力,這不是拍漫威電影,主角威能霸四方(大笑),而且法力難抵神通、神通難抵業力、業力不抵願力,如果當事者沒有發願,願意修改自身個性,那麼命運還是會一樣,因果業力如期而至。 妤之聊聊個人版本解釋:修練出來的法力比不過天生具有神通的人,但神通難解決因果業力,因果業力的能量,裡面有法則之力(是一種規則),一旦介入會被拖下水(我有過經驗,請看三魂人事件貼文),然後公親變事主,反而衰到本人,能夠對抗業力的就是願力,也就是下定決心要修正自我,面對自我,願意修心檢視自己,每頓悟一次的心靈正能量就可以解開一點業力,直到完全解開。

因此,業力糾纏不是一場法會或是念念佛經就可以解除因果業力(怨念的本質)。

通常遇到凶宅我都是物理性建議:

敲開一面牆直接太陽曝曬,也可以放鏡子反射太陽光加強物理效果

raw-image














0會員
14內容數
「啟動奇幻之旅,妤之聊聊帶你探索命運的神秘世界!」 探索命運的神秘迷離,我是妤之。追溯至2015年,我開始對八字命理產生濃厚興趣,並深入研究了塔羅、雷諾曼牌卡、夢境神諭卡、紫微斗數、易經八卦、六爻占等多種占卜工具。這不僅是一場占卜的冒險,更是尋找故事脈絡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