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康|看似平凡的日子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部分的時候,

看似和平的一天,卻是我拚了命換來的。


是啊。

偶爾也會有辛苦的小日子。


毫無胃口的每日進食、

充滿矛盾的人際關係、

滿山滿谷的課堂作業、

表現極差的小組報告、

斷斷續續的淺淺睡眠...


儘管如此,

我必須要假裝自己很開心,

我必須要強迫自己吃東西,

我必須要勉強自己寫作業。


我也想過一個平凡的一天,

一個情緒沒有大起大落的一天。


在某一個能安穩度過的片刻,

我都格外珍惜。

我沒有奢望一輩子快樂的人生,

只願生活可以多一些安穩與平靜。




親愛的曉,

辛苦了,辛苦了。

謝謝妳這麼努力活著,

更謝謝妳一路上從沒放棄。

94會員
64內容數
紀錄作者的日常和覺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