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獲得平安、克服壓力」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都知道要減少生活中不必要的壓力才會健康。然而,「避免承受壓力」並不是耶穌教導的原則。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耶穌沒有建議我們逃避壓力,耶穌鼓勵我們在祂裡面享有平安、找到戰勝世界壓力的方法。

在「夫妻之愛」(Love After Marriage)和「單身營會」(Single Life Workshop)的課程與活動中,我們鼓勵大家更多向聖靈提問。在「夫妻之愛」,我們鼓勵每對夫妻尋問聖靈:「神如何看待我們的性生活關係」。有些夫妻在這部分會感受到壓力。

曾經有一對夫妻很焦慮地來跟我們說:「我們真的辦不到。」我問:「你們有請聖靈給你們答案嗎?」他們堅稱自己辦不到,聲稱自己都不想跟對方有性生活。因此我更加堅持要他們向神禱告。「讓他們自己問聖靈,這遠比我對他們說話還重要。」最後,這對夫妻終於願意一起等候神。隔天,他們告訴我,他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連結,不管是情緒還是身體上的。他們學會很重要的一件事:「如何與聖靈連結,在聖靈的啟示裡,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答案。」

想要獲得更美好的婚姻,我們需要面對婚姻當中的衝突與壓力。當我們委身在夫妻關係當中,選擇對神敞開婚姻中所遇到的問題,並且信靠神的帶領時,我們會發現,神更深地扎根在我們的婚姻關係裡面,使我們享有更多的平靜來面對壓力和挑戰。

Lori跟我(Barry)在婚後才開始吵架,因為吵架我對她所有的溫柔和愛慕都消失了,我自己也嚇到,我很害怕那些愛慕的感覺永遠不會回來。幸好,在我們和好後,那些愛的感覺又回來了。每一次衝突和面對壓力,我們的關係都比先前更加緊密,使我們更了解對方和我們自己的問題,這些是必須要一起邀請聖靈和對方一起面對才能了解的。

如果我們一直將衝突和壓力視為不好的,永遠逃避它,我們將無法面對生命中的危險、害怕;無法經歷、突破生命中的困境。耶穌提供我們一個完美的避難所,在耶穌基督裡的平安,是戰勝壓力和打破仇敵計劃的關鍵,神很渴望成為我們裡面的力量,祂渴望引領我們走過人生艱難的時刻。「你願意讓祂的力量進到你裡面,帶著你一起經歷祂所戰勝的嗎?」


原文網址:https://nothinghidden.com/....../the-key-to-remaining....../

原發佈於: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Nothing Hidden Ministries TW

原發佈時間:2018/5/9

翻譯編輯:董旭婷、林少軒

    2會員
    122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生活中表演吧! 雖然現在是寒假,但只要想到下個禮拜就開學,心裡就有莫名的壓力襲來。在學校我是班長,一個需要處理班上所有雜事的職位,不止如此本身還要表演「好孩子」這個角色。 在表演「好孩子」中,難免會因為演的太好,收到許多稱讚,每每收到稱讚後心裡沒有喜悅的感覺,反而覺得之後做錯事,他們的眼光又絕對充滿:你怎
    avatar
    蔡元浩
    2024-02-08
    在生活中感到幸福的城市.想要住住看的城市~埼玉県鳩山町鳩山町位於埼玉縣的中心位置,距離首都圈不到50公里,面積25.71 平方公里,目前人口13,008人,遠在奈良時代鳩山町就是陶器和屋頂瓦片等陶瓷的主要生產中心而繁榮發展,在鎌倉時代作為驛站和木材轉運站而非常繁忙,1971年以前鳩山町是一個純粹的農村地區,1971年以後隨著鳩山新城的開發而帶來巨大轉變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1-18
    【書選閱讀#078】栗山筆記:經典閱讀可以幫助我們獲得人生的智慧,並在生活中做出更好的選擇。在日本,栗山英樹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自2021年起擔任日本棒球國家隊總教練,於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勇奪世界冠軍。在此之前,他也是日本職棒名教練,曾率領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奪得2016年日本冠軍;在這段期間,他也是大谷翔平的老師。這本《栗山筆記》可以說結合了經典閱讀、人生智慧與其棒球哲學的體現。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10-09
    在生活中徬徨的你我——閱讀和創作一起來,享受閱讀和創作的單純快樂。 如何享受閱讀?在忙碌的時間裏,我們每天工作之後,也許在打理家庭和做家務之後,終於有靜下來的時間,我們都想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去感受自我的情緒。這個時候,閱讀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小閱物
    2023-07-20
    在生活中保留傳統習俗這大半年整個社會為了周休二日或一例一休而紛紛擾擾。當然,工作辛苦的上班族,希望多爭取幾天假是人之常情,但是除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這種生理上的需求之外,國定假日跟一般的假日有何不同? 國定假日除了少數帶有政治意涵的紀念日之外,各個國家民族都有各自因為傳統習俗而來的假日,這與一般周休二日的假日是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6-22
    在生活中建立「儀式感」,透過一些小小改變,讓日子不再一成不變幸福感不在於增加新事物,而是通過新的目光重新看待我們原本擁有的事物。 這句話非常打動我,身為牡羊,很容易因為新鮮感和好奇而被驅動,但生活中的每件事的確總有保鮮期,一旦過了最佳賞味期限新鮮感便會隨之消退。 這時候才親身感受到,原來透過不同眼光看待習以為常的事會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受。 轉換心情。 打羽球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7-25
    #6 在生活中實踐刻意練習刻意練習是一本書的書名,也是近年火紅的名詞之一,原本對它沒有太大的感覺,直到近期翻閱著手帳紀錄,才發現原來自己不知不覺中已在生活中實踐過刻意練習,而且真的有受惠到!所以趁著意識猶新的現在,趕緊來把感想紀錄下來,也期許自己能夠更進步。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2-06-04
    在生活中不斷的學習自己的小孩在上國中前,自己似乎很少管。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可以自己的老婆有辦法打理,對於我的小孩幾乎從來不會與他們談心,去好好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說穿的,我好像只是負責賺錢回家,把錢交給老婆,然後當老婆管不太動他們的時候,我就出來幫忙喊兩聲,撕哄個幾句,能讓他們好好聽媽媽的話。
    avatar
    Beetle Huang
    2022-04-11
    在生活中,建立婚姻的次序與美感先別緊張。這裡所提到的男人是頭,並不代表作妻子的,就不能在作決定的過程中提供有智慧的建議,或是提出問題來釐清事實。這個教導乃是說,【由男人來負責作最後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7-29
    在生活中能看見多少玄機?若竹七海《我的日常推理》這次看的是若竹七海的《我的日常推理》(1991年、《ぼくのミステリな日常》),臺灣為2011年皇冠出版,譯者涂愫芸。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小說,雖然是短篇小說集,卻透過細微的絲線整合,讓看似獨立的每一篇單篇小說最後串聯成一篇完整的故事。當時出版的背景在1991年,離現在有段時間,但不減其樂趣,在看這本
    Thumbnail
    avatar
    倚墨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