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奶奶的炸彈炒飯:懷念的滋味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呦~各位朋友們!咩噗!
你們喜歡週五嗎?還是無感呢?
相信最有感的還是上班族跟學生吧。
想著放假了,
該上哪約會😍~上哪玩😆~上哪吃😋呢?
還是乾脆宅兩天思考人生🤔那也沒關係呢!
就讓我們來享受一下今天的料理吧!


————————————


|👵超人奶奶👵|


高雄炎熱🥵的天氣往往令人卻步,
但這還是無法阻擋我們活動筋骨的心,
再加上與爺爺奶奶相處,
所以又更加的活潑外放!
總要玩的滿頭大汗、肚子大鬧空城才歸返,
現在想想那時真不知哪來的體力~🤣


奶奶很疼我,
幾乎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菜餚挑逗著我的味蕾👅👅,
讓人不禁懷疑奶奶以前是不是超級大廚呢!
因為很多都是我從未見過的菜餚,
其中最令我驚豔的還是連現在都不常看到的
《炸彈💣炒飯》。

raw-image


|🚨長高長大快爆炸🚨|


第一眼看到腦中馬上跳出
「這什麼東西呀!看起來好怪!」,
但一入口,真的猶如炸彈一般,
味道及口感無不衝擊我的嘴💥💥,
也跟飯完美的融為一體,那一刻開始,
完全愛上了這道佳餚,
肚子餓就時不時纏著奶奶說要吃,
好不幸福🥰🥰!


只是現在也已物是人非,
本來這個記憶也因為忙碌的工作漸漸深埋心底,
但有一天卻突然發現有一兩家店在販賣這個炸彈炒飯,
就憶起當時的時光,
雖然味道不一樣,
但吃著吃著,就不禁流下了淚😔

raw-image


————————————


小編一開始聽到這名字時也是有小小的驚艷了一下,
做這行已多年,
也是第一次聽到這道料理,
作法也挺特別的,
跟一般炒飯截然不同!
至於味道⋯還真是如他回憶所說,
完美的融合,是目前小編吃過最好吃的炒飯呢!

raw-image


如果各位想知道詳細的作法,
歡迎底下留言或者私訊給小編,
小編會直接回覆給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