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章.老師,餐桌上吃我-1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行銷部會議。

  「這次新作發表,劉夜劉大師希望我們能提出有別於傳統的發表會形式。」王經理把相關資料遞給吳明湘和卓嘉倩,讓她們發給各自的組員。

  「因為劉大師想要多一些的創意,可能的話,希望每個人提出不同的提案,而非一組一提案。」

  王經理此言一出,底下眾人議論紛紛。過往提案多半是一組一提案,全組合作,頂多是組內再分兩小組提案,畢竟每個案子規模都不小,光憑一己之力策劃提案,負擔不小。

  「也因為這次工作量會不小,總經理為了鼓勵大家參與,特別提供獎金五萬元給最後獲選者。」

  哇--

  原本不少人興致缺缺,聽到五萬元獎金,眼睛都為之一亮。又是一片交頭接耳。

  洛苒苒很高興有這樣個人提案的機會,倒不是為了獎金,而是讓她有機會可以試試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她向行銷部的前輩們請教攝影集發表會過往的形式及注意事項,也調閱了過往各類發表會的影片來觀看。所有前輩都很樂意教她,除了卓嘉倩。

  不知為何,以前卓嘉倩只是不太搭理她這小實習生,但最近,洛苒苒總感覺她似乎有意無意地針對自己,有時會丟給她一些一組的工作,雖然她也常幫一組的忙,但卓嘉倩總刻意一次丟來一大堆舊檔案要她在短時間內整理好,而這些檔案實際上都是些已沒用的存檔備查資料。

  「我這是在訓練妳整理資料的能力,也順便讓妳更了解行銷部的工作內容。」每當洛苒苒提出質疑,卓嘉倩總會這麼說。

  雖然明知卓嘉倩在找自己麻煩,但洛苒苒也不想向王經理或尹韓之告狀,畢竟她只是實習生,多做些事也不為過。只要卓嘉倩別踩到她底線,這點虧她可以忍。

  

  尹韓之最近深覺自己像個「深閨怨夫」,洛苒苒到公司實習後,他們倆白天相處的時間本就減少了,沒想到現在為了劉夜的發表會提案,洛苒苒連晚上回到家都抱著筆電在工作,不是忙得連和他說話都敷衍了,就是累到連筆電都沒關就坐著睡著了。

  像此刻,都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洛苒苒還坐在床上抱著筆電工作,明明他這麼大一個人坐在她身旁,她居然無視於他。

  尹韓之冷著一張臉,抽走洛苒苒腿上的筆電。

  「尹韓之,你幹嘛?」

  洛苒苒伸手想搶回筆電,尹韓之一把將筆電擱在他那邊的床頭櫃上,不讓洛苒苒碰到。

  「洛苒苒,妳知道我們多久沒做愛了嗎?」尹韓之雙手抱胸瞪視著洛苒苒,口吐冷冽。

  「呃……」洛苒苒愣住,尹韓之問這幹嘛?

  「半個月了!」尹韓之公布答案,臉色更沉了。

  洛苒苒後知後覺地發現尹韓之似乎在生氣。「老公--我這不是在為公司忙嗎?」她搖晃尹韓之的手臂撒嬌,識時務者為俊傑啊!

  「讓妳進公司實習,可不是為了讓妳忽略我這老公的。」尹韓之鐵青著臉:「看來我還是開除妳好了,我可不想和公司搶老婆。」

  「別啊,老公!」洛苒苒嚇得趕緊抱住他的手臂,整個人都貼上去了。她可是相當喜歡這份工作的,不能讓大老板炒了她。「我保證,我不會再為了工作忽略你!」洛苒苒舉手發誓。

  「晚上十點以後不準再碰工作。」尹韓之下達命令。

  「好。」洛苒苒毫不遲疑地同意。

  「那妳現在打算怎麼補償我?」尹韓之得寸進尺。


【染染悄悄話】:
預告一下:
下一個小節開始,色色重頭戲登場囉!
尹教授要放大絕了,敬請期待!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