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日記05 之 【病入膏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你不是說溫書嗎?」

B:「對啊,怎麼了?」

A:「這就是你說的溫書嗎?」(附遊戲戰績截圖)

B:「因為我病了。休息一下。」

A:「豁!最好是啦,病了還能打40-50%輸出。」

B:「我真病了。不過這很簡單而已,我奶奶來操作都比我強。」

A:「呵呵。不說這個了,明天考試你到底溫沒溫?」

B:「姑且有在做past paper,只不過扛著藥物的debuff有點難受,而且效率也不高。」

A:「是哦。」

B:「那你呢?進度如何?」

A:「這種東西不需要溫啦,連我奶奶都會。」

B:「哦~你奶奶這麼厲害啊。一把年紀還會編程。」

A:「你病得不輕啊....」

B:「好像確實是這樣。」


註:A是我捏造出來的友人君,其餘內容均為真實。本篇就當作是日後寫「頭窺聊天記錄」系列故事的練手吧。
話又說回來,這種日記方式寫起來挺好玩的。

2024-4-28 (23:31)


後續

結束了。試卷,以及我的grade,一起爛掉了。

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帶病上陣。感冒的病菌與考試激起的腎上腺素混合體,意外地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多虧了這套剛滿18的免疫系統,兩天內使身體康復得七七八八,實屬僥倖。

2024-4-29(19:14)

98會員
100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