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一首為抑鬱和霸凌而唱的歌)

2024/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飽受抑鬱折磨的女孩,內心深處總是被一層陰霾籠罩。我曾經試圖向周圍的人求助,卻總是被冷淡以待,甚至遭到他人的欺凌和辱罵。他們根本無法理解我的痛苦,反而認為我是在裝可憐、尋求注意力。


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偶爾會有自殘的行為,試圖以此來緩解內心的創痛。可是,身上的傷痕只會換來更多的非議和冷嘲熱諷。我感覺自己就像被世界遺棄的孤兒,無處可去、無人可依。


大海是我唯一的避風港灣。它寬廣、深邃,能夠包容一切。每當我站在海邊,凝視著浩瀚的海洋,內心就會平靜下來。我想像有一天能夠投身於海的懷抱,永遠地沉睡在海底的寂靜之中。


那一天終於來臨了,我穿上雪白的裙子,走向了海邊。海浪一次又一次地打濕我的裙擺,就像在詢問我的決心。我閉上眼睛,任由海水沖刷著我,沖洗掉一切痛苦和噩夢。


我往海的深處走去,靈魂就這樣離開了肉體。最後的一點恐懼也已消失,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解脫。在海底的世界裡,再也沒有人會傷害我、 霸凌我、漠視我。我終於找到了歸宿,找到了真正的自由。


只是,我也意識到自己並不想真正死去。可惜已經太遲了,沒有人來拯救我,沒有人聽到我最後的哀求。我顫抖的手臂無力地伸向海面,卻無人將我打撈起來。窒息的痛苦籠罩著我,可我內心也早已麻木...


人生短暫,我明明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可以期待,卻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錯失了一切。我希望通過我的故事,能夠喚醒人們對抑鬱症的重視,關注身邊的每一個人。請別再讓更多的生命就這樣遺憾地離去。

raw-image


止不住淚水的眼睛

看盡冷漠與輕視的世界

心如深淵般黑暗無垠

痛苦的重擔揹在身上


大海曾給過我片刻慰藉

海浪拍岸細語安慰我

卻無人了解我暗自啜泣

我只是盼望被深深愛護


他們啐我裝可憐渴求關注

我血淚的哭喊卻無人聽牢

是的我病了 但求你給憐憫

別用尖刀再往傷口剜挖


我翻騰掙扎在黑洞深淵裡

它將我拖往恐懼寂靜黑暗

我已力盡承受痛苦折磨

寧可長眠在平靜海水底


白裙浸濕血跡卻無人在意

我往水底下一步步走去

靈魂離體時仍充斥著恐慌

生命中最後的哀號無人救扶

95會員
391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