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 第九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個不順利的一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己感冒了,整個人很疲倦昏沉,流鼻涕加身體發熱,又擔心自己這個狀況到醫院會更嚴重,只好請假休息一天,在床上躺了好久才勉強起身,出門簡單買點東西吃

到了下午我覺得自己不能這樣一直待在宿舍,就出門辦了自己一直想辦的證券戶,花了好多時間,最後疲憊的回到宿舍休息,又躺了一陣子後,我決定去看醫生,晚上看完領藥,吃完晚餐我覺得自己好一點了,於是讀了點書洗澡休息

我今天幾乎都是休息的一天,女朋友學校也很忙碌,希望我們都能繼續加油,成為更好的自己,明天繼續努力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定決心-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7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八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下定決心成長進化的人嗎?那一定會喜歡這一篇。除了練肌肉,線條好看;如果再多練大腦、你的人生會好看得無以倫比。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10-29
    下定決心創立個人品牌兩個月的心得會寫下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記錄自己在創立個人品牌的成果,也是順便回顧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另外想給也考慮創立個人品牌的人一點方向,(少走點冤枉路?)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為什麼會下定決心要創立個人品牌? 從大二(2020年)剛開始創立podcast平台時,就已經埋下創立個人品牌的種子,當時朋友剛好與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16
    下定決心:專心愛人,專心被愛八月初,開始沉迷玩 Dcard。不是抽卡,而是對「匿名」這件事上癮,可以躲在螢幕後面,肆無忌憚的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不過今天不是講這個。 今天早上,毅然決然刪掉 Dcard 的 App,並創了方格子的部落格帳號,希望用來記錄我與所愛的人的點點滴滴,專心愛他,也專心被愛。 謝謝你鼻子,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狗派女生
    2022-08-2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3-24
    下定決心的一週要開始一個運動,或是暫停(停止)一個運動,其實都是要下定決心的呢!但下了決心就覺得心裡的重擔放下了,因為接下來的路就明朗了呢!
    Thumbnail
    avatar
    廢太太與兔比
    2022-03-02
    下定決心『願意改變』當遇到不舒服的人事物時,這時候,我們大部分的反應都是以極度憎惡的態度,向那些生活中的混亂謾罵、或是兩手一攤,就此放棄。有的人對自己生氣,有的人對生命感到憤恨,這些反應都很正常。 如果覺得父母讓我們困擾,就此責備父母,這或許是最容易的一種方式,但對於你日後餘生並不有趣,也不會讓你脫離目前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2-17
    下定決心後,困難才開始那為什麼會選擇UI/UX呢?主要是看自己的個性適不適合,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很專注,邏輯也沒那麼好,綜合評估下來覺得UI/UX比較有趣一點。 資策會的課程要報名的首先條件就是要去聽他們的說明會,其實我當初是報了好幾場不同課程的說明會,聽越多場越知道哪些自己可以,哪些可能會有點勉強。 報名成功之後,就可以
    avatar
    Quinnnnn
    2021-12-25
    下定決心然後呢?我的創作定位誰是Nonloso?這篇文不單單介紹我的寫作觀點,更濃縮了我的人生歷程。每個字句、引述話語、照片與歌詞,一點一滴把塑造成今天的作家。讀完之後你會知道我是誰,但不會知道為甚麼會把筆名叫做Nonloso,這個問題就歡迎各位來問我了!
    Thumbnail
    avatar
    Nonloso
    2021-08-24
    下定決心的回歸。三毛《流浪的終站》(皇冠)|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飛翎
    2021-05-25
    下定決心絕不對自己的選擇後悔——《我的夢想是辭職》勞工閱讀筆記曾經閱讀過一篇研究壓力的實驗文章,為了尋求減輕壓力的方法,研究人員會透過一系列智力遊戲,搭配突發且令人煩躁的巨大雜音對受試者進行測試。而為了觀察區別,研究者提供給部分受試者一個逃離壓力的機會——一顆可以在心煩意亂時,選擇停止雜訊的按鍵。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