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規律睡眠》02|識別不規律睡眠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本文剖析生活壓力如何影響睡眠,適合追求身心健康之人士閱讀。


探討常見的壓力和緊張來源,以及這些因素如何影響睡眠品質

睡眠的品質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身心健康,不規律的睡眠模式,常因多種原因而形成,而這些因素如果不被妥善處理,則可能長期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作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412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規律的生活,是給孩子一種幸福的承諾和感受家,是孩子成長的溫床,給孩子不變的愛和承諾,有規律的生活對幼兒的情緒和智力成長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4-10
規律其實是一種限制性行動生活實驗 七五二 小說只能翻完就翻完了 說到底還是別人的人生 再怎麼規律也留不住的 就是別人和自己的關係 因為規律的人只有我呀
avatar
YJW
2024-04-08
規律?原初的形態?什麼即興、隨機應變、彈性靈活的變換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7-27
規律的運動可以延緩大腦老化推薦資訊 : 大腦可以改造嗎?瑞典人手一本的國民書籍|《真正的快樂處方》|文森說書 規律的運動對延緩大腦老化和提高認知功能非常有益。 許多研究表明,適度的身體活動可以對大腦產生積極的影響,並改善認知能力、記憶和學習能力。 以下是一些關於運動對大腦健康的好處: 促進血液循環:運動有助於增加心臟跳動,提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6-29
規律循環同樣、規律的生活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6-17
《閨律》(古代女子御夫之術)或許用於男友也可以吧?在古代愛情婚姻中,能夠共諧連理,在詩歌世界中也是有的。最常用於女嫁的是《詩經。周南。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於歸,宜其室家!」詩指的是女子嫁入夫家,夫妻和諧,家庭美滿。 可是,若男子娶妻呢?則宜以《詩經。豳風。伐柯》一詩:「伐柯如何?匪斧不克。取妻如何?匪媒不得。伐柯伐柯,其則不遠。我覯之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3-01-04
規律生活最近想做的事很多,也都依照內心想做的去做,卻發現擅長的事做得多,挑戰的事做的少,而這些挑戰的事也同等重要,若都依照自己的偏好,肯定會顧此失彼,因此我調整作法,將時間分配給每件事上,在固定的時段做固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2-11-23
規律嘗試規律地記下所有要做的事情,減少突如其來的干擾。雖然沒有完全做完要做好的事,但總算做了一部份了。
avatar
30之後
2022-06-20
小孩擁有規律的睡眠作息,是家長的育兒的最佳神隊友——心態篇大部分的台灣家長,聽到語嫣分享嬰幼兒晚上健康的就寢時間是晚上七點時,通通都崩潰說:「這不合理吧!太早了吧!」 但這個「小孩就是需要早睡」的觀念,在國外的父母第一課來說,是很正常的! 而影集中所舉的範例,是一名四歲的小孩。 而今天想要討論關於面對作息的心態。 但是他們父子倆個感情依然非常好。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2-01-04
〈閨律〉房子建好的那日起,我便存在了;我也意識到「指引是我的工作,聆聽是我的才能」。各式各樣房客的去留,對我來說始終如一,不約而同的雜亂無章。因此我不曾留心。直到那位女孩的出現……  
avatar
初心格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