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五一勞動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昨天是國際五一勞動節,但丹麥是少數國家這一天不放假的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台灣也很多人不放假),所以在丹麥五一這天我們不是勞工是奴工🤣,而 Danielson 這個 team 的同事們也都在家上班,所以中午時分我就一個人去吃飯,五一公司的午餐還可以,每週三是 fish day,加上自助沙拉吧上的東西自己拿,Danielson 就湊成這一盤午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7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00天環遊世界之旅:我們在荷蘭的六天五夜旅行記五月21下午我們從松山機場出發,在五月22早上抵達阿姆斯特丹,共花費18小時。推薦準備行程規劃和住宿地點的聯絡方式。當地有許多大麻商品可購買,建議不只逛景點。還有分享家庭住宿和免費住宿的經驗,提醒注意安全。除此之外,還介紹了荷蘭的一些特色景點和風土民情,為旅程增添色彩。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夫妻遊世界
2024-03-06
我的高敏感使用說明書 我是一位低敏感人,過去與高敏感的朋友相處時總是能善盡開導他們的角色,但當我成為了高敏兒的母親才真正意識到朝夕相處的感覺有多麼令人感到窒息,甚至數度被逼到絕境而崩潰,幸好我認真研讀了國內外各式各樣的書籍,才讓我對「高敏感」的特質有了更深的認識,從此面對孩子的各種情緒反應及言行都能更冷靜面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15
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2)這並不是故事的終點,只是開端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3-11-14
我的小時候,舅舅們很疼愛我們四個小孩,每年一定買禮物送我們。記得有一年,舅舅買了兩個可側背的紅色水桶包給我和姊姊,我們兩個愛不釋手,整天在家背來背去,沒有一刻放下來。大半年過去,姊姊的包包褪色也舊了,我的依然鮮艷如新。姊姊拿走我的包,把她的舊包塞給我,所以我的變她的,她的變我的。 不知過了多久,那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06
我也害怕的恐怖都市傳說之在午夜中我的床邊飄著位長髮女生!在某個出差的夜晚,午夜夢迴中,睡得十分不安穩,總覺得在床邊,腳下的窄小走道上有個身披長髮的人影快速的來回飄來飄去,在意識迷濛中微睜開眼嚇了一跳…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8-29
《午夜彌撒》預告-前往我們的國(Somewhere only we know)一則預告剖析《午夜彌撒》,被扭曲的理想國你會想要前往嗎?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2-12-29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2_國際標準舞(一)「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7-23
我想成為你的母親:電影《午夜天鵝》於2021跨年夜上映的日本電影《午夜天鵝》,是由《全裸監督》導演內田英治,自編自導的作品。電影講述的是關於一位跨性別者,凪沙(草彅剛 飾)的一生。在新宿舞廳工作的凪沙,一天接到了母親的電話,希望他幫忙照顧長期受到媽媽暴力對待的外甥女,一果(服部樹咲 飾)。故事就從兩人在新宿車站初次碰面後展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1-03
然後我們跳了舞(And Then We Danced)綻放真實自由的靈魂是最美麗動人的舞姿喬治亞,位於歐亞交界,是個美得令人醉心的神秘古國,也是思想極為守舊的國度。 「喬治亞的舞步首重男子氣概,舞步從來容不下軟弱。」強調男性陽剛之氣的民族舞蹈「戰鬥芭蕾」是國家精神的傳承,也是傳統思維的體現。
Thumbnail
avatar
克莉熙Chrissy
2021-01-01
我的電子情人夢(27):午夜情挑這不是情色文,而是在說午夜時分睡不著時、心情的挑動與悸動,進而,來認識”腦波”。  >> >> 睡眠障礙,在工商社會的壓力鍋使得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困擾;尤其是做事認真、責任感重的人越是容易有這方面的問題。有時候,往往是努力工作遭天譴;埋頭苦幹絕對不是好策略。而習慣把自己壓力往屬下或往別人灌的人,卻能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