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就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人生,我感覺不出來什麼是對錯,我已經出獄十年,從來只幫人,沒想過害人,結果檢察官還認為我還會再犯,本來無罪又起訴,我不懂我證明都給了,他可以去抓人來證明我清白。

是不是入監過的人一定是會再犯,為什麼一直要我去面對這樣事情,我已經努力工作,並沒有真正去犯罪,難道真的要人再次出山犯罪嗎?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我乖乖的十年多,我正正當當工作,我身障者只能請法扶,一定要自我與死地嗎?

真正犯罪的你們不抓,翩翩要來找出我的過去,真的讓人感覺到法律是正確的嗎?

我窮人請不起大律師,我只能請法扶,我這種人應該要死,因為法律根本是來保護真正有辦法的人,而我們只是以前犯罪過就應該再次犯罪嗎?

我真的不懂,主說有罪的人,已經改過自新的人,祂願意接納罪人,但是檢察官並不是這樣,為什麼我已經改過自新,重新開始,我努力工作,我雖然是身障者也是低收,我就該去面對這些案子嗎?

人總是會犯錯,人總是會有過去,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會再犯罪的人,而且我已經出來十年多,我努力工作,努力為我事業打拼,難道這都是假的嗎?

主啊!我願意接受您的路來走,我願意奉行您的道路來行走,我願意奉獻我的一切,我的天上的阿爸父,我的罪已經過去了,我的心已經洗淨了,我努力幫助人,主阿!我的命運就交給您來的管理,我的生命由您來掌控,我願主耶穌之名,阿們!

人生就是如此,我心完全封閉在內心深處,我的人像一個沒有心的人,完全像是工作工具,我沒有什麼壞事,我只想好好過我的生活,感謝


    國強張
    國強張
    我是新手寫書,當我把這篇書寫完,我再考慮寫什麼書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過去的我是不正當的人,但是我已經超久沒在犯罪,我偷不強不騙人不喝酒,只是以前老婆跑了以後,想找伴侶陪伴一直被騙,算了過去了,我也是算孤兒,我不需要人關心跟安慰,我的人生過得非常滿足了,單獨生活也習慣了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國強張 的其他內容
    未來者能力者裝甲兵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甜甜的愛情是長長久久的
    閱讀時間約 37 分鐘
    更生人『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本書救了現在正在焦慮的我_《人生就是有限公司:你的獲利由自己決定》有一本書,可能並不是暢銷書也不是名著,但能對當下的你有所幫助,可以讓你從中找到答案或是走出當前的困境,那它就是一本好書。
    Thumbnail
    avatar
    不喜歡咬書的蟲
    2024-04-19
    這個秘密一直放在我的心裡面,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命我接受。-〈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觀劇心得(有雷)應該很明顯感受到,我這兩年看劇比較傾向族群、文學、客語、女性、同志相關的主題。 婚姻系列是被沙之書吸引住的,後來發現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的討論度極高,但多是負評居多。 中消症的議題讓我很感興趣,昨晚很悶,決定來看劇。 然後我哭到一個不行,上一次為了影視哭成這樣是幾年前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2-29
    【怪獸雙週快報#17】中文訓練AI的天生劣勢、怪獸超有料的沙龍大升級!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三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怪獸科技公司✖️沙龍整合了《怪獸科技公司》兩季精彩內容,還有當前熱播中、即將在 vocus 沙龍登場的〈怪獸的科技人生藍圖〉!想走在時代尖端,培養在變化快速社會的超強適應力?讓《怪獸科技✖️商業人文》、《怪獸科技✖️人生職涯》還有《怪獸雙週快報》用趨勢觀察、商業思維、管理策略帶你飛!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12
    避開靠熱情找人生目標的三大地雷,讓失去的火花死灰復燃!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經典書怪讀的@怪獸想跑得更快,只會摔得更慘。任何人在提供建議時,如果沒有將競爭和科技力量考慮在內,那只是為你提供一時的建議,而非一生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10
    《我的大叔》:人生就是內力與外力的對抗「人要為自己而活。」這句聽爛的老話總有不管用的時候,有人習慣犧牲奉獻地活著,有人自卑瑟縮地活著,也有人背負罪責怨恨地活著。他們並不是不想為自己而活,只是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亂七八糟的生存守則、社會規矩,讓他們找不到為自己而活的理由罷了。朴東勳是如此,李至安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9-03
    我的人生座右銘:「行動,就是我們的語言。」你會發現,在我的每篇文章底下,都有留下這句「行動,就是我們的語言。」而我個人簡介中的第一行文字也是這一句話。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會告訴你它的由來,以及為什麼我會將這句「行動,就是我們的語言。」作為自己的人生座右銘。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09
    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事業-如何尋找熱情     我很羨慕那些在年輕的時候就知道自己這一輩子要做什麼的人,也很後悔自己年輕時不懂事不認真唸書,才會到現在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畢竟出社會已經10多年,也已經歷練了一段時間,每當與朋友或同事談到工作的話題,我常常心裡不禁納悶,大家正在做的工作都是真正喜歡而有熱情的工作嗎?
    avatar
    艾米莉
    2020-06-10
    【我的極短篇】 人生如戲的最大謊言,就是戲如人生的這種比喻吧!?或許是經歷過這時候剛好的衝擊與相遇, 看見真實世界的悲歡離合,在所有唐突的事件裡不斷得到與失去,卻也沒有在這樣的往返間完整對失去和得到進行適當的心理儀式,接受它來了;接受它離開。 我們從來沒有完整的面對過破碎的自己,然後又被推著往前,接受了下一個事件。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3-08
    2017史蒂芬‧金【誰找到就是誰的】這從來就不是我的。人生狗屁,沒啥意義    ●2017史蒂芬‧金【誰找到就是誰的】這從來就不是我的。人生狗屁,沒啥意義  莫瑞斯:「你創造出美國文學史上最偉大的角色,然後在他身上拉屎。….幹這種事的人不配活著。」原來「搶匪」還是自己作品的鐵桿粉絲書迷,老作家羅斯史坦說:「如果你這麼想,你根本就不懂我寫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