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能力者裝甲兵 「第三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當魔爺奶奶離開後,卡斯諾亞看到藍莓菲雲穿的訓練服裝,並不是很難看而是有專業的,而卡斯諾亞他的服裝比較小,但是藍莓菲雲幫他準備好一點的服裝,因為要被打的很慘,所以裝甲很耐性,當卡斯諾亞照著藍莓菲雲教他如何穿這套衣服後,卡斯諾亞馬上穿上,但是這是第一次,他穿了大約快二十分鐘,但是藍莓菲雲並沒有怪他的意思,只是跟他講下次要加快速度,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

當他們開始訓練時,藍莓菲雲說你站著別動我用初期的劍術來功擊你,卡斯諾亞心想完了老師一定用非常強的劍術力量功擊他,藍莓菲雲說我要去了接好,這一套是今天要教導你的劍術,藍莓菲雲真的用很強的劍術功擊能力,衝向卡斯諾亞,但是卡斯諾亞並沒有閉著眼睛,他要看清楚藍莓菲雲老師給他的劍術攻擊方式。

當藍莓菲雲打到卡斯諾亞,雖然他所穿的訓練服很耐打,但是還是非常痛,等打完之後藍莓菲雲就說現在開始教你這一套劍術,卡斯諾亞站起來說是的老師,所以要自己也要撐下去,畢竟這是藍菲雲為他好的,藍莓菲雲就這樣開始要卡斯諾亞說,以後我叫你學生,我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藍莓菲雲就說你來我旁邊,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馬上跑過去。

藍莓菲雲開始教導卡斯諾亞這套基本劍術,卡斯諾亞並不笨,他非常認真學習,她他自己也不想被換老師,所以卡斯諾亞對於藍莓菲雲,所教導這套基本劍術,很認真學習,等卡斯諾亞學到快中午就要他脫了這套訓練服,等卡斯諾亞脫完後,藍莓菲雲並沒有叫管家過來而是自己帶他去餐廳用餐,可是藍莓菲雲說早上這套基本劍術你應該都會了,卡斯諾亞是的老師,那下午你自己來這訓練這基本的劍術,卡斯諾亞說好老師我會好好的學習。

當藍莓菲雲帶著卡斯諾亞,魔爺管家就說主人為什麼不叫我帶就好,藍莓菲雲說反正我也要吃飯,等等吃完飯讓卡斯諾亞休息一小時後,管家妳監督他看他學習有沒有偷懶,魔爺管家說是的主人,就這樣魔爺奶奶說乖小孩你休息完我們去訓練場,卡斯諾亞說好的魔也奶奶,就這樣卡斯諾亞上樓去樓上休息,直到時間快到卡斯諾亞,他已經再樓下等待魔爺奶奶,魔爺奶奶就說乖小孩我們去訓練場吧!

就這樣他們到了訓練場,卡斯諾亞就開始穿著訓練服務,當魔爺奶奶看到卡斯諾亞穿的比較慢想去幫助他,但是卡斯諾亞看到說不用魔爺奶奶,如果我不趕快學會這樣我就被老師罵,我不希望因為這樣換老師,所以我要自己來,魔爺奶奶說好,等著卡斯諾亞穿好還是十五分鐘,但是比上次還要快3分鐘,就這樣魔爺奶奶坐下來。

卡斯諾亞開始今天所學的基本劍術,卡斯諾亞他非常專心練,但是到了一小時魔爺奶奶就跟卡斯諾亞說乖小孩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卡斯諾亞說感謝爺爺奶奶,我並不需要,我要認真學好,請魔爺奶奶請勿打擾我練功,魔爺奶奶只能說好,卡斯諾亞就喝口水就去練工了,卡斯諾亞很努力一次一次的把藍莓菲雲,教他基本劍術一直重複的練習,這直到晚上要吃飯時間,卡斯諾亞根本沒休息最多喝口水,就一直這樣練習,深怕被藍莓菲雲把他換老師。

時間差不多了,到了晚餐時間,魔爺奶奶就說,乖小孩我們該去餐廳了,卡斯諾亞脫完訓練服裝後,就跟著魔爺奶奶到餐廳,這時候藍莓菲雲已經坐在自己位子上等待著卡斯諾亞,當她看到卡斯諾亞時就說,今天練習什麼樣,卡斯諾亞說老師我明天不會讓妳看到我練習的結果,藍莓菲雲說學生你就讓我看看明天的表現,就這樣吃完飯。

隔天一早魔爺奶奶就叫卡斯諾亞說,我們去吃完飯後,主人會帶你去訓練場看你訓練結果,當大家吃完飯後休息十分鐘藍莓菲雲就說學生我等等看你表現,卡斯諾亞開始穿起他的訓練服裝,這次少了五分鐘,藍莓菲雲就心想這樣,這個卡斯諾亞應該是很認真再學習這套基本劍術,卡斯諾亞穿好說老師我準備好了,藍莓菲雲就說了學生你可以開始。

當卡斯諾亞就說了,是的老師,卡斯諾亞就準備好基本動作,很標準的使出藍莓菲雲所教導的基本劍術,但是美中不全的是卡斯諾亞,並沒有把這個基本劍術融合在一起,卡斯諾亞是沒錯這已經算好了藍莓菲雲以為說,卡斯諾亞可以更好把這基本劍術融入內心發出最好的攻擊,藍莓菲兒就說了學生,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藍莓菲雅亞說你今天回去想一想如何把這基本劍術融入內心功擊,如何可以讓你在戰場上如何不會被功擊,而還能使用這套劍術,藍莓菲雲就說今天到這,我明天看你表現,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

當天中午吃完飯卡斯諾亞就心裡想如何照著老師的話做,到了晚餐完他還是想不通,但是就這樣子,一直到快晚上十一點卡斯諾亞終於明白了,他自己想過要躲過功擊又能出這套劍術功擊方式了。

隔天一早卡斯諾亞自己到了餐廳,藍莓菲雲問學生你想好了嗎?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藍莓菲雲說學生你可要好好表現給老師看喔!卡斯諾亞說好的,我會表現給老師看的,藍莓菲雲就說學生你可以讓我看你的成績,卡斯諾亞說好的老師,卡斯諾亞一樣百擺出基本劍士的動作,雖然是這樣藍莓菲雲並沒有驚訝,這只是看卡斯諾亞表現,就當卡斯諾亞用基本劍術功擊時,他動作變了,就變成卡斯諾亞用突擊時,他轉向往下再往後改成側邊攻擊藍莓菲雲看到,就心想,卡斯諾亞是什麼樣的人,就只是幾歲小孩能想到連藍莓菲雲想也想不到功擊方式。

當時藍莓菲雲想說卡斯諾亞只是會用普通方式來改變功擊,但是藍莓菲雲卻沒有想到卡斯諾亞是用,這種方式來作功擊跟閃躲的動作,雖然只是十幾歲小孩,這天賦已經算是很高了,等卡斯諾亞把他自己的功擊跟閃躲基本劍術,藍莓菲雲就說好學生,你可以想出這樣方式真的不簡單了,我這裡跟你說,只要你照我的教導,我是不會啊把你交給別個老師的。

卡斯諾亞說謝謝老師,藍莓菲雲說先吃中午餐,今天就休息一下,明天我們再教導你進一步的劍術功擊,下午我要魔爺管家帶你出去逛逛,卡斯諾亞就回說謝謝老師,藍莓菲雲說了,你出去別亂跑以免不見,要跟好魔爺管家懂嗎?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

就這樣隔天早上七點,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要去聯盟城市逛逛,魔爺奶奶就說乖小孩你不能亂跑啊,因為這裡很亂,你一定要跟著我,卡斯諾亞說好的魔爺奶奶,雖然是這樣魔爺奶奶還是緊緊握住卡斯諾亞手,畢竟卡斯諾亞還小很多事情他並不懂,又加上藍莓菲雲關係,所以魔爺奶奶更加小心。

因為這城市裡面也有販賣奴隸,深怕卡斯諾亞也不小心就被抓走,不要看魔爺奶奶老,她能擔任藍莓菲雲的管家是有一定的能力,沒有藍莓菲雲什麼會將卡斯諾亞單獨交給她,當卡斯諾亞到城市中,最多人買賣地方,卡斯諾亞就要去看看,但是魔爺奶奶就說了,因為這很亂,所以乖小孩你要看什麼都跟我是說,我慢慢帶你去看,但是我說不能時你也不要說要去懂嗎?卡斯諾亞說是的魔爺奶奶。

就這樣魔爺奶奶牽著卡斯諾亞的手,卡斯諾亞說魔爺奶奶我們可以先去看一下小吃攤嗎?魔爺奶奶說可以的乖小孩,就帶著卡斯諾亞到了,魔爺奶奶常去的小吃攤,老闆看到就說魔爺管家您好久沒來,而這次還帶著小孩子來,魔爺奶奶就說這是我們剛進門的小學生,老闆聽到說那位長官居然收那麼小的學生,魔爺管家就回這些我無法告知,老闆也沒問就說魔爺管家您要吃點什麼呢?

魔爺管家說老闆你就把我以前吃的用給我們就好,老闆馬上回是的管家大人,卡斯諾亞就問魔爺奶奶我們要吃什麼呢?,魔爺奶奶說了,乖小孩我吃的你也會喜歡的,老闆動作很快端上來三個

道小菜,卡斯諾亞沒看過就問魔爺奶奶這是什麼,魔爺奶奶說乖小孩你吃看看就知道了,就這樣卡斯諾亞就吃了起來,當卡斯諾亞吃完後說魔爺奶奶這三道小菜非常好吃,魔爺奶奶說乖小孩我帶你是來是開心的,並非讓你不開心懂嗎?

報歉我這陣子出了點事,所以謝比較慢,因為還在想如何改變我寫作,感謝













    國強張
    國強張
    我是新手寫書,當我把這篇書寫完,我再考慮寫什麼書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過去的我是不正當的人,但是我已經超久沒在犯罪,我偷不強不騙人不喝酒,只是以前老婆跑了以後,想找伴侶陪伴一直被騙,算了過去了,我也是算孤兒,我不需要人關心跟安慰,我的人生過得非常滿足了,單獨生活也習慣了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國強張 的其他內容
    未來者能力者裝甲兵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甜甜的愛情是長長久久的
    閱讀時間約 3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便看, 到時再說-- 家人們對於評估預測未來能力能否再提升?三月初回老家, 後來.... 得知, 媽媽最近都在第二間(所謂的正常床)臥房就寢, 源於過年前的腳問題(先前的騎腳踏車跌倒, 後來的急性痛風), 相對於通舖上擺一張彈簧床墊(第三間), 第二間 "正常的床" 比通舖, 和室對老人家而言方便多了.
    avatar
    Z的旺旺
    2024-03-30
    未來CEO的三個能力- 研華科技創辦人之一 何春盛老師未來CEO所需的三個能力,包括想像力、論述力和領導力。文章中分享了企業家成功的要素,以及接班人需要注意的事項。此外,還提到了一些建議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3-02
    新時代大學隨想16:四年學習不如一個月實習?為什麼我們的大學教育無法帶給學生未來所需的能力? 現今社會變化快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某些特定科系出現就業警訊。但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現在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我們的大學卻依然使用工業時代的方式教育學生,而要讓學生擁有面對未來,比起在教室教學,更好的方式是讓學生親自面對實際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10-24
    未來職場重要核心能力,竟然是? 我最近看了兩份報告: 《人才養成與企業培訓趨勢報告》經理人 2023 《The Future of Jobs Report 2023》World Economic Forum 歸納了一下到底哪些是 未來職場重要核心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S姐
    2023-08-04
    如果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我想知道明天開獎的號碼!20多年來接觸上千家各式樣的客戶和廠商,拜訪過這些客戶和廠商後的幾年,有些人越做越大,而有些卻消失於市場上。 有時候和其他客戶和廠商洽談合作時,雙方都會評估對方規模和實力,以判斷雙方合作是否有商機。當然遇到一些新創或小公司,自然會「狗眼看人低」。但很多時候更常會「看錯人」。所以商業敏銳度在你洽談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2-17
    未來能力的核心:適應力對未來合理的期待恐怕是:在一個人的生涯中,會有很大的機率會轉換到不同的生涯軌道上,那麼過度的強調專業就有其侷限性了。 在需要更多元能力的組合才能夠達成橫向的轉換時,哪些是關鍵能力,又如何培養?而在眾多的預言中,又如何判斷何者為真?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09
    未來關鍵能力,你有幾項?哪裡學?未來的社會公民所需的工作關鍵能力包括:數位倫理、不確定適應力、當責與決斷、自信、衝突解決、同理心、勇敢與冒險、創造與想像、教練力、訊息整合這幾項,都和教育程度沒啥關係。更糟的是,其中,呈現負相關的,也就是受教育越多,反而越差的兩項是:促進信任與人性化。那你覺得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05
    【閱讀心得】教育不是ABCD選擇題ー評《放學後才是關鍵!共學共遊,啟發孩子的未來大能力!》所以我希望能夠打造一個破除社會性別的課堂,在那裡女生可以玩剛彈、男生可以畫美甲、穿裙子;女生可以把腿開開、男生可以緊閉雙腿......等等。 甚至,更應該教育他們,要怎樣在顧慮對方心情下表達自己的好感、每個人獨有的身體界線在哪裡、「把馬子」這個詞哪裡有問題? 對於性別,我們知道得太少,也教得太少。
    Thumbnail
    avatar
    くら(kura)
    2020-08-12
    #14 未來的能力[冥想] 從天使靈氣進入多維度空間,大天使亞列爾到來給與我靈氣的施作,大天使麥可帶領我進入轉世之門。 第一個畫面是純白亮光,感覺我在一個溫暖柔軟的房子,牆壁是柔軟的,白色帶點粉紅,有亮光。我想了很久搞不大清楚這是哪裡,當腦中出現這個疑問時,牆壁面出現如血管的網狀血絲,腦中忽然瞭解,我在子宮裡。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20-01-08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