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能力者裝甲兵 「第二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藍梅菲雲帶著卡斯諾亞回到聯盟後,她只是跟城門看門兵點點頭就進了聯盟城市,當卡斯諾亞看到城市裡,他也傻言,這根本無法跟他所住的地方,沒辦法比較,這又大賣的東西有很多他自己都沒看過。

當卡斯諾亞要去看時,藍莓菲雲跟他說不能你亂跑,這是聯盟城市,我怕你不見,改天我在找人帶你出來逛逛,我們就這樣先回我家再說,卡斯諾亞點著頭就跟著藍莓菲雲回到她住的地方。

當藍莓菲雲說你以後教我老師就好,卡斯諾亞說是老師,藍莓菲雲就帶著卡斯諾亞進入他家,他看到是算是都是很簡單的房屋,但是當藍莓菲雲帶卡斯諾亞進大廳時,外面雖然不起眼,裡面卻是很豪華,卡斯諾亞根本都沒看到過,他很想去碰它們,但是又怕藍莓菲雲生氣,當藍莓菲雲帶著卡斯諾亞進去以後。

藍莓菲雲的管家就出來說主人妳辛苦了,要不要先用餐,藍莓菲雲就跟卡斯諾亞說叫魔爺奶奶,卡斯諾亞就叫魔爺奶奶好,魔爺奶奶說乖小孩,藍莓菲兒說魔爺妳帶卡斯諾亞去他房間,魔爺回是的主人,就帶卡斯諾亞到了他的房間,當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到他房間,卡斯諾亞跟魔爺奶奶說謝謝妳,魔爺說乖小孩這房間是我特別幫你選的,希望妳喜歡。

卡斯諾亞當他進去房間時,他眼睛傻了,心想聯盟城市都那麼好嗎?他的房間真的超好,大床又有大浴室,桌子,沙發,都有真是好好,卡斯諾亞心想我一定會認真學習,怕被藍莓菲兒丟到別個老師,所以卡斯諾都會好好學習,畢竟有點累又晚了,魔爺奶奶就叫乖小還吃飯了,卡斯諾亞就說好的魔爺奶奶,我馬上出去,魔爺奶奶說我外面等妳,我帶你去餐廳沒有你不知道路,卡斯諾亞就說好的我馬上出去。

當卡斯諾亞出門後,魔爺奶奶就我乖小孩我帶你進去換套衣服,我們再去餐廳,卡斯諾亞說我只帶三套不好嗎?魔爺奶奶說乖小孩把你衣服都丟了吧!卡斯諾亞說為什麼,魔爺奶奶就說我們有規定衣服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什麼場合要穿什麼衣服我都幫你準備好,卡斯諾亞說是的魔爺奶奶,魔爺奶奶帶卡斯諾亞進房後,案下一個按下門旁邊的按開關,是個按鍵就按下去,天花板就靜靜的滑下來一座衣服櫃,魔爺奶奶等到衣櫃下來後,卡斯諾亞看到那要一堆衣服都是高級貨,魔爺奶奶就拿出一套衣服說這套是家用服裝,卡斯諾亞只有乖乖的聽魔爺奶奶的話換衣服後,魔爺奶奶就說好我們下去吃飯吧!

卡斯諾亞說好就跟著魔爺奶奶就下去飯廳,當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飯廳後,看到長長的桌子, 算是古董看起來就很昂貴的樣子,最前面大位像沙發型的椅子,坐著是藍莓菲雲,魔爺奶奶就帶著卡斯諾亞走到藍莓菲雲旁邊的位子,藍莓菲雲就說你以後就坐著,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就坐下來,魔爺奶奶看到兩位做好了,當卡斯諾亞坐好,藍莓菲雲就說魔爺管家妳要廚房出菜了,魔爺說是的主人就進了廚房。

就等不到兩分鐘魔爺管家就推出來一堆菜出來,卡斯諾亞看到了菜色,都是他並沒吃過的食物,當魔爺奶奶把菜端上桌,卡斯諾亞不知道要如果開口吃,藍莓菲雲就開動,而叫魔爺管家教導卡斯諾亞如果吃法,魔爺管家回是的主人,就跟卡斯諾亞說乖小孩我教你什麽吃,等魔爺奶奶教完後,卡斯諾亞已經開始吃起來,他不敢開口說好吃,只是慢慢吃起來,等吃完,藍莓菲雲就說你上樓休息吧!卡斯諾亞說是的老師,,就上樓洗澡,但是讓卡斯諾亞頭痛是什麼洗,他根本不會用新式的浴室,只好隨便洗一下就上床睡了。

隔天一早魔爺奶奶就照著藍莓菲律賓雲所交待的事,就去叫卡斯諾亞起床,那時間才早上五點,卡斯諾亞還在睡覺,還是被魔爺奶奶挖起來,卡斯諾亞有沒辦法就起床,但是他就問魔爺奶奶說到底浴室什麼用,魔爺奶奶就說我晚點教你,乖小孩你先換衣服準備學習劍術,魔爺奶奶一樣把練功服裝幫卡斯諾亞穿上,畢竟那很難的,等卡斯諾亞用好跟著魔爺奶奶下樓,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到另一間房間,那時候藍莓菲雲已經穿好練功裝等待卡斯諾亞,卡斯諾亞看到就大叫老師早,藍莓菲雲就說魔爺管家不管什麽聲音妳們都不准許進來,魔爺管家就說是的主人。

今天就寫到這,後面卡斯諾亞會被藍莓菲雲如果教導,下次寫給大家看,謝謝

    國強張
    國強張
    我是新手寫書,當我把這篇書寫完,我再考慮寫什麼書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過去的我是不正當的人,但是我已經超久沒在犯罪,我偷不強不騙人不喝酒,只是以前老婆跑了以後,想找伴侶陪伴一直被騙,算了過去了,我也是算孤兒,我不需要人關心跟安慰,我的人生過得非常滿足了,單獨生活也習慣了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國強張 的其他內容
    未來者能力者裝甲兵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未來CEO的三個能力- 研華科技創辦人之一 何春盛老師未來CEO所需的三個能力,包括想像力、論述力和領導力。文章中分享了企業家成功的要素,以及接班人需要注意的事項。此外,還提到了一些建議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3-02
    新時代大學隨想16:四年學習不如一個月實習?為什麼我們的大學教育無法帶給學生未來所需的能力? 現今社會變化快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某些特定科系出現就業警訊。但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現在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我們的大學卻依然使用工業時代的方式教育學生,而要讓學生擁有面對未來,比起在教室教學,更好的方式是讓學生親自面對實際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10-24
    未來職場重要核心能力,竟然是? 我最近看了兩份報告: 《人才養成與企業培訓趨勢報告》經理人 2023 《The Future of Jobs Report 2023》World Economic Forum 歸納了一下到底哪些是 未來職場重要核心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S姐
    2023-08-04
    如果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我想知道明天開獎的號碼!20多年來接觸上千家各式樣的客戶和廠商,拜訪過這些客戶和廠商後的幾年,有些人越做越大,而有些卻消失於市場上。 有時候和其他客戶和廠商洽談合作時,雙方都會評估對方規模和實力,以判斷雙方合作是否有商機。當然遇到一些新創或小公司,自然會「狗眼看人低」。但很多時候更常會「看錯人」。所以商業敏銳度在你洽談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2-17
    未來能力的核心:適應力對未來合理的期待恐怕是:在一個人的生涯中,會有很大的機率會轉換到不同的生涯軌道上,那麼過度的強調專業就有其侷限性了。 在需要更多元能力的組合才能夠達成橫向的轉換時,哪些是關鍵能力,又如何培養?而在眾多的預言中,又如何判斷何者為真?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09
    未來關鍵能力,你有幾項?哪裡學?未來的社會公民所需的工作關鍵能力包括:數位倫理、不確定適應力、當責與決斷、自信、衝突解決、同理心、勇敢與冒險、創造與想像、教練力、訊息整合這幾項,都和教育程度沒啥關係。更糟的是,其中,呈現負相關的,也就是受教育越多,反而越差的兩項是:促進信任與人性化。那你覺得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05
    【閱讀心得】教育不是ABCD選擇題ー評《放學後才是關鍵!共學共遊,啟發孩子的未來大能力!》所以我希望能夠打造一個破除社會性別的課堂,在那裡女生可以玩剛彈、男生可以畫美甲、穿裙子;女生可以把腿開開、男生可以緊閉雙腿......等等。 甚至,更應該教育他們,要怎樣在顧慮對方心情下表達自己的好感、每個人獨有的身體界線在哪裡、「把馬子」這個詞哪裡有問題? 對於性別,我們知道得太少,也教得太少。
    Thumbnail
    avatar
    くら(kura)
    2020-08-12
    #14 未來的能力[冥想] 從天使靈氣進入多維度空間,大天使亞列爾到來給與我靈氣的施作,大天使麥可帶領我進入轉世之門。 第一個畫面是純白亮光,感覺我在一個溫暖柔軟的房子,牆壁是柔軟的,白色帶點粉紅,有亮光。我想了很久搞不大清楚這是哪裡,當腦中出現這個疑問時,牆壁面出現如血管的網狀血絲,腦中忽然瞭解,我在子宮裡。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20-01-08
    孩子面對未來世界所需要的能力 許多研究報告都指出:「性格好,人緣佳的孩子,成功機率遠大於只有成績好的孩子。」 曾有問卷調查企業家:「怎麼樣的人能成功?」答案是:「不是最聰明,但是卻能夠與別人合作,以及解決團隊問題的人,這些通常是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