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阻且長,行則將至」天賦發揮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部分人聽完自己的天賦,往往只能先放在心底,然後默默還是過原本習慣的生活。

因為發展天賦這件事,需要耐心跟持之以恆,還要有點面對混亂的勇氣,不是今天知道自己天賦,明天馬上就能利用天賦賺大錢,中間要經歷很多調整,才會慢慢步上軌道。

我當初離開科技業,也是經歷很大一番掙扎,畢竟穩定薪水是很多人夢寐以求,要砍掉重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社會也不會鼓勵,幸好爸媽沒有太給自己壓力干涉太多,讓自己有空間發展。

後來接觸了身心靈、塔羅、人類圖,幫助我更認識自己內在,加上有緣認識奧黛莉,還有好友H,讓我不斷去調整自己居住環境、行為、思想,轉眼間才發現自己已經成長很多,個性也改變很多,沒有這些好隊友同行,我的天賦發展之路也不會順利。

這些經歷讓我察覺到:只要你決心往天賦靠近,很多事情就會被安排好,不會有想像中那麼危險,你只要專注當下把眼前的事做好,未來就會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raw-image

若有合作與服務可至下方IG連結私訊洽詢

光明靈魂實驗室

天賦探尋

寵物溝通

居家淨化

個人調頻








3會員
42內容數
本實驗室成立於2023年 🧪 其成立宗旨為療癒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心靈 ✨ 以增進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幸福感為使命 🩵 為每一個相遇的靈魂注入熱情、活力與快樂的泉源 🌈 歡迎加入實驗室與我們一同探索內在的美好,愛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路遠,道阻且長梧高鳳必至 花香蝶自來 人終向前走 花自向陽開 人生沒有固定的公式,也沒有絕對安全、絕對正確或是絕對能獲得幸福的選項。有些時候,我們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或想要的太多,但更重要的是,只要能好好釐清自己不需要什麼就好! 在跨越困難,感到無力的時刻,停下來確認自己的狀態,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擁有怎樣的性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9
河畔青青,白露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我盼逆流而上,依偎她旁,無奈前有險灘,道阻又長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我獨自漫步在城市的街頭。思念如潮水般湧上心頭,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每一個瞬間都如此美好。我們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度過春夏秋冬。那些時光雖然已經遠去,但它們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如今,你已經離開了我的生活,但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3
武道天水祖師。北宋狄青2戰神武俠小說之神金庸大俠所述武功最強高手。幾乎全部集中在北宋與南宋交接。 天龍八部: 逍遙子:北冥神功。小無相功。天山折梅手。八荒六合唯我獨尊功。 喬峰:降龍十八掌。擒龍功。 掃地僧:無形氣牆護體神功。慕容博:斗轉星移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段譽及大理段氏:六脈神劍。一陽指。等太多。 射鵰英雄傳:獨孤求敗獨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2-13
武道天水祖師紀事。北宋狄青祖師。武道天水祖師紀事。北宋狄青祖師。 北宋一代戰將狄青行軍征戰強悍。得范仲淹知遇。和包拯齊名。 大敗西夏李元昊。西夏聞風喪膽。北宋重文輕武孱弱。狄青武道高超獨佔鰲頭。 北宋仁宗曾官封樞密使兼宰相職位。 南征廣西時。武道南傳至緬甸及暹羅。越南。 暹羅國遵為國技。擇取鶴肘。鶴拳。鶴膝。鶴腳。廻旋。蹤跳。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2-12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3-04-19
到馬祖追淚的注意事項追淚的注意事項 1。夜裡追淚的過程中.白天最好要先去探路.我個人建議可以先上網找一下.各個島嶼追淚人最常去的地方.因為通常攝影追淚的點.都是經由很多攝影人驗證的地方.但不是一定保證能看見藍眼淚.帶著期待的心態.也得很多因素的配合.晚上最好穿著長衣長褲.不要穿拖鞋.因為觀看藍眼淚的點都是在水域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3-04-17
孝:一子得道,九祖拔渡簡述:孝道有順孝,有大孝,有至孝。涵靜老人一生行道,適足以成就九祖拔渡的至祖。 Podcast連結:https://is.gd/T3hvEZ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3-01-03
【散文】夜不能寐,晝難起行--寫作,道阻且長踏上寫作路以後,再不好好思考,沒有優渥的家境奧援,現實生活就是開門七件事,而如果無法靠著作品支撐自己生活,而被迫必須耗費時間體力做許多與寫作無關的工作,你會快樂嗎?在我,工作的耗損摧枯拉朽,縱不至澆滅我的寫作意志,卻也已將體力精神燃燒殆盡,以至這近幾年產出雪崩式下跌。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1-09-08
困惑01_道阻且長人生既繁悶又短暫,人生之途道阻且長。如何在人間的快速通行中燦爛無悔?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鳥窩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