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應該是【不衝突的 】!當不衝突時,我有選擇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思考)的世界裡,

「錢」的創造是可惜且遺憾的。

[錢]的創造扭曲了物質世界(思考)所有的內容。

這是容易觀察到的現象,無庸置疑。


當我創造「錢」這個詞彙時,

「錢」要表達的是【這個自然的現象】


【錢】的本質是沒有意義的,只是一個【交換的動作】。

【錢】是憑空創造出來的詞彙。

【錢】的移動現象就是交易的行為,以物易物。


【錢】同時是被交易物

交易的本質是需求,沒有需求也就沒有交易。

【錢】是交易的行為,需求換取的現象。



當錢、交易、需求衍生(分裂創新)變成【信用】時

這是扭曲錢的本質行為。

當然【信用】這個詞彙也是憑空創造出來的。(非自然的現象)

【信用】是預期的心理,本質就是不確定、可能性。

信用衍生出價值、意義。



自然現象是不會被扭曲的

當我膨脹信用時,那麼錢變的吹彈可破。

當我玩弄信用時,那麼我(思考)是不穩定的。


當我認同信用時,

我將被限制在這不確定與不穩定的狀態。


很可惜的,在我的世界裡,

【信用】扭曲了錢、扭曲了所有一切,而我無法改變。

【錢】衍生了一個龐大的系統(假說理論學術知識)。



當我(思考)沒有這些內容時,錢與我沒有關係,

錢也只是我在生命中移動(生存)時的工具之一,


工具的本質理應沒有意義、價值。

錢為什麼是工具?思考無法理解的,我也無法理解。

是這樣嗎?




raw-image

當錢變成了生存唯一的工具時,

那么在生命的移動過程將變得非常局限。

無法改變在於思考無法理解錢的本質與信用的扭曲,

【信用】這個詞彙是非自然的現象

而我也無法理解。是這樣嗎?




轉變在於我擁有了「那個品質、內容」。

否則我的敘述再怎樣貼近「那個品質、內容」也只是貼近而已。

當我認同時,我自然而然擁有那個品質、

我不認同時,我擁有的是另一個品質的內容。


當我同時擁有【認同與不認同時】

【我是,我也不是】,理應「不衝突」。

都是我、我就是。


選擇是【不衝突的 】!我就是

當不衝突時,我還有選擇嗎?

還是選擇本身就是衝突?





















3會員
60內容數
【自然現象】是我無法抗拒、也無法改變。【我的觀點】隨時能被我破壞后重新組合,也能被另一個破壞再一次組合;這是思考。 這並不是知識的敘述。那麼生命所有可能的內容,就是我對自然現象的敘述、思考。 反覆被你我扭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司營業地址該怎麼選擇?房屋稅/所得稅/租金的注意事項!營業地址是開公司的重要一環。本文探討營業地址的需求與選擇,包含設址在親友家、自家、商務中心的注意事項,租金計算問題,以及租約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林彥竹會計師
2024-05-01
戀愛不應該是「堅定選擇」,而是追求生活的感覺在追求愛情時,我們常常對自己設下陷阱,認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讓我們幸福。然而,應該追求的是一種生活的感覺,而不是特定的人。這篇文章告訴你如何擺脫焦慮的戀愛觀念,體會到迷戀的應該是生活,而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陳亞當
2024-03-12
#翻譯 「下不了決定」→「越想越無解」 為了不要掉進"選擇公司的死循環"你應該要注意的事求職時,選擇行業與公司跟自我分析一樣令人傷透腦筋 越深入了解某家公司、聽某家公司的話越多,越會覺得每家公司都很有魅力,不知不覺就無止境地研究及拜訪每家公司 那麼究竟,要在哪個環節就必須「結束」選擇公司呢? 但是,自己想進的行業或公司從來都不是用「找的」。並且最終必須要在某個時機點當機立斷。
Thumbnail
avatar
BearSummoner
2023-11-07
應屆畢業生就業求職時應該選擇熱門公司還是選擇熱門行業?畢業生在剛就業時第一份工作,要先想好自己的個性,以及自己想要在職涯中拿到什麼成果。選擇公司或行業,對於每個人來說沒有絕對的正確答案。 若你想要追求廣度,盡量選擇”公司”,尤其大公司(至少1000~10000以上),若是真的沒辦法在大公司一定也要選擇中型公司(500~1000人);若是你想要...
Thumbnail
avatar
孵科未來| Yu-Han Wu(Rainnie)
2023-11-01
下午茶應該要如何選擇?從三種嘗試談起對於一位中午十二點多吃飽的上班族而言,要到晚餐時間大概是七點多,中間的過程實在有些漫長。不像某些意志力堅強的大神們,就剛好作為168減肥法的修煉場,不吃就是不吃,只靠喝白開水就可以撐到吃晚餐的時候。對月光而言,還是要選擇能夠止飢但又不會太胖的選擇。再另外準備一個便當看來是無路用的選擇,但是是如果實行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6-19
《選擇班群重要嗎?對於孩子影響大嗎?》108課綱新制度,你應該知道的事每年 5 月份,許多學校會讓高一的學生選擇「班群」,以前叫做類組,現在 108 課綱實施後,班群類別變得更多樣了,有文史哲班群、管理班群、理工班群、醫藥衛生班群...等。 每間學生會依據學生人數多寡、以及歷屆學長姐選擇的科系類別,而設置不同的班群數量與類別,每間學校的班群數 約 ~7 個班群,高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大學科系探索| 找到未來人生方向 |啟夢
2022-10-29
你應該選擇合適廣告平台|熱門廣告聯播網推薦|不知道廣告應該投放在哪裡?透過Google關鍵字、YouTube影片或Facebook廣告投放可以幫助我們在網上推廣我們的產品或服務。 這篇文章告訴你哪個平台更適合你,你應該要怎麼選擇哪知個投放廣告平台來並提高廣告的成效? 首先,我們先要了解自己業務的目標市場及宣傳策略,之後再選擇合適的平台,接下來跟大家一步一步地規劃:
Thumbnail
avatar
Marcus Tam
2022-06-20
我是新手,應該要如何選擇自己適合的數據分析工具?資料新聞記者都用什麼工具做數據分析呢?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2-04-13
致H:a一直對我很好,b男卻是個外遇男,我應該選擇哪個男人結婚?Hi H: 五年前曾有機會與您同桌吃飯,當時您就有提到我當下交往十年的對象同時也是初戀a男不會是結婚的對象。 接下來的幾年當中,一直有談論到結婚這話題,但心裡有個聲音不斷告訴我這段婚姻不會幸福,主要原因是彼此的價值觀一直磨合不來。   在去年年底與他分手後,遇到一位b男,交往期間發現他隱藏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3
悄悄毀掉你的,是退而求其次【不要在該奮鬥的時選擇安逸〡老楊的貓頭鷹】 面對家庭工作生活愛情你始終在將就嗎?希望你的答案不是肯定的。一個人真的不能輕易對生活妥協,你以為是妥協一次很可能就是一生了,而你退縮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有限,你表現得越將就,一些幸福就會離妳越遠
Thumbnail
avatar
WriteNowReadMore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