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性的尾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又來到一個階段性的尾聲

種種提示著




還有頭腦的聲音變得很大聲

我又在向外追求了 還得把注意力拉回來




很感謝遇到的每一個人

無論好的或是壞的 你們都滋養了我

很開心有你們一起走一段路 然後分開




是的 分開也很重要

因為如此 我們才能各自走好自己的路

不勉強誰 不傾向誰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 越來越閃亮



3會員
18內容數
孤獨的探索自我之旅,將感受分享出來就不這麼孤獨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鯨魚的自我之旅 的其他內容
又失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室裡的花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斷地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最開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階段性的朋友,算真朋友嗎?有一天我們可能無話可說的 ,但我們也曾經無話不說,在此刻的這一分鐘我們是極好的朋友,那就夠了。我認為這就是一種永恆。不對任何關係產生不必要的執念,才能讓彼此愉快的做自己。我始終活在緣分之中,而並非關係裡。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3-22
Claire的生活成長系列21 :階段性全職媽媽的沉潛、思考、再出發(二)全職媽媽在忙什麼呢? 一起床準備早餐邊管控小孩上學時間 早上接送小孩上學 約有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在做家事 簡短運動與梳理思緒決定優先順序 重點回訊 中午午餐與午休 下午安排自己的進修課程與閱讀 重點回訊 接送小孩 準備晚餐 陪小孩 一起和老公家事善後 一起和老公哄睡小孩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3-07
階段性的勝利?還是撤退?1990.03.21晚間七點,李登輝在總統府接見學生代表53人,主要是由廣場各校代表、決策小組、絕食團等代表所組成。由於雙方對於協商底線先前都已彼此試探過,因此這場會面,等於是確認李登輝總統可不可信? 當場有全程錄影,準備會談之後,帶回廣場全程播放給所有學生看。然而,在總統接見學生代表時,廣場現場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9-02
放棄日記D41 》階段性的目標、感情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1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9-23
屋子的階段性整理 (初步規劃)檢視一下我目前的家,發現越是不常使用的空間越容易囤物 (例如樓梯間、陽台和儲物間),檢視完這三個空間可以發現,囤了很多不常用的中、大型物品。首先,將超過一年沒有使用的物品集中到一個角落,將其區分為丟棄或是捐贈。當家裡多了一些收納空間後,就可以從簡單到困難區域開始進行階段性整理。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09-21
生命的階段性上週聽到一個很令人難受的消息,一位熟識的大學學妹前幾天因為潛水意外離開人世了,消息來得突然,很難相信,也不想相信,怎麼會一個好好的生命,在正燦爛的時候就這樣消逝了。這幾天好幾個夜晚,忍不住想起過去我們從大學相識到出社會後的點點滴滴,學妹的離開,讓我重新審視生命的階段性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20-09-22
人生的階段性彙總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因素,彬先生提早從越南返台歸建了。 很開心,期待的這一天,提早到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0-03-27
寫作相關-如何設定章節,目標與階段性的過程很多人都會有一個很好的點子、想法、靈感,但在寫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怎麼拆分、分配,或是進入到短篇、長篇實的章節要如何鋪成,該寫些什麼,或該省去什麼,有哪些增加後會帶來好的效果,往往都是越想越多,進而失去本來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