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遊拍照好物】配飾-傘/動作-撐傘 傘傘傘傘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hi嗒給後~
我是最~~~喜歡遊戲上只談風花雪月、不談輸出秒傷與人權的一條蟲。

其實我在遊戲中的目標傘不多,看大家對之前官方拿來行銷的青花傘好像很有興趣,正巧自己有、就來分享一下——
理所當然我現在的最終目標是七夕情人節活動那把,就是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又出新的,那就有點可惜,但總之、如果拿到情人節特典肯定特別開心~~~(沒人問你!


在逆水寒中,配飾「原則上」都和【動作-閒趣】有關,只要動作中有和配飾同名的項目,那就表示那個配飾物件是在該動作中會直接對照使用的物品。

raw-image
raw-image


但是、但是,不是所有配飾都有和動作搭配喔!!

所以如果你最終目標是拍照耍動作,記得先去看動作名稱,再去買同名配飾!!

重點誤區講完了,剩下的就是今天的傘分享。
以下通通只有傘,所有的照片都是【動作-閒趣-撐傘】下拍的,請笑納。


枝上雀

raw-image


墨菊

raw-image


銀朱

raw-image


螺青

raw-image


黛藍

raw-image


花雨烟青

raw-image
raw-image


雪魄冰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柳烟清

raw-image
raw-image


半透傘大多是消費傘,可能是嗑金玉、綁玉、或者什麼消費儲值活動,比較特殊的裝扮6透明傘因為我沒有很認真搞設計站所以目前還未取得。

依照後三把傘半透明或全透明的特性我都補了一張傘下往上看的照片、方便大家辨識透度。

雪魄冰花多放一張高反射(橫的那張)狀態,這樣從傘下看的冰花形狀會明確一點,不是放錯圖。


今天分享就到這,以後有取得新傘也會更新在這篇但機率不高就是了。
基本可以預測下一次更新也是確認七夕活動有新傘可拿之後~


轉貼這篇文章的今日是520,說傘是拍照好物,那當然必須曬一下520該有的態度。
※使用傘是柳烟清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掰餔~下次再見!

這是一條不是在畫圖、就是在找圖、不然就看漫畫,再不然就窩在馬桶上看書的蟲的窩。 身為一條厭世蟲,標配是:宅的時候很宅,不宅的時候到處瞎跑,不熟的時候會覺得我為人很冷漠(其實只是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不知道給什麼回應,也不知道說什麼才能討人喜歡),熟了以後會發現就是個精分的神經病。 我,假裝不來,一輩子都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溺水的人要如何克服恐懼你的身邊有多少朋友曾經有溺水過?這是一個很有趣底詢問,當我問過一輪後十個有五、六個有溺水經驗地點多源游泳池、溪邊、海邊都有但數量最多的無疑是游泳池。 每次帶怕水的人到海裡面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勇氣,儘管害怕卻仍舊勇往直前,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幾個幫助自己不在害怕的方法。 ㄧ、認真思考自己害怕的原因 很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3-25
溺水有一個女人不小心掉到海裡,她不停的掙扎,海水漸漸漫上口鼻,她的雙手不停拍打水面,企圖爭取一兩秒鐘呼吸的機會。女人掙扎到最後,終於為自己搶得生機,遠方有人看見她的呼救,丟了一個救生圈到她的身邊,因此獲救。 這個女人泅游在婚姻的苦海裡,幾乎要滅頂了,她不停的掙扎,企圖活下去。女人從婚姻苦海爬上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3-04
溺水前的求救寫著這樣的標語。並不是真的溺水.... 而是聊聊內心想說,卻又無法表達的感受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把自己的感受擺在最後一位了? 遇到的人越多,身分改變越多,當初的自己去哪裡了? 我們學會如何軀躬,把自己放在後面,為了求生存。 問問自己什麼時候,笑得最開心? 什麼時候把自己的想法擺在第一
avatar
Vera
2023-12-04
四化|「逆水忌」的意象解說何謂「逆水忌」? 由本宮化忌到對宮,逢對宮坐有生年忌(無自化),此忌會被反擋回來原發射宮,稱為「逆水忌」......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3-09-19
溺水我並不是個 會求救的人 每當我在水裡 載浮,載沉 卡住了 我沒辦法放任死亡 且也無能 拯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易可
2023-06-19
溺水且無法自救明知道只要站起來就可以離開溺水的環境,卻不想離開。 又是一個從噩夢起來的早上,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夢到病態的自己了。 瘦到可以看到凹陷的臉頰,對著鏡子迷茫的自己,沒有辦法做任何自救的 自己,這個時候手機突然想起來自家人的訊息,即使手已經抖到不行,還 是點開了訊息,問我暑假返家的事情
avatar
週末
2023-06-12
我們都是溺水的人、擱淺的魚昨天晚上情緒滿到噴發,我在訊息中告訴伴侶說書人:「覺得一直很焦慮,有點要崩潰了。」 【負能量警語:請評估自己的狀態,再決定是否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5-06
關於“遇見逆水寒”#不勉強課金 #本人是無課黨 #小哥哥帶妳飛 #失戀患者必備良藥 因為近來一位好友失戀了,索性推坑她下載這款手遊,希望其藉此轉移注意力,結果還真的成功了,根本造福人群的手遊XD 果然帥哥圖繪+聲優嗓音=勾魂力治癒力都是MAX到不行!!! 雖然在去年時期因為某些原因就退坑了,但每每看到“無情”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4-26
《溺水小刀》-- 你就是我的神明!從那一天開始,我們就只互相屬於彼此,任誰也無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品影
2022-03-25
木逆水順 ▏ 刻在嚴格背後的,是無限的自由與深刻的愛木星在夏至前的週日(6/20 23:05)也已經開始逆行囉! 6/23 Am06:01水星也已緊接在雙子順行; 上週有夏至、木逆、水順、滿月跟海王星逆行、金星也在週日的時候換座,比平日更密集的行星變動,也會讓這週有種加速前進、局勢翻轉(但好壞兩極就是)的感覺,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木逆跟水順的效應。 在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