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指數超標|身心靈把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壓狀態已是物質社會的常態,帶來生活快速便利,卻已違反人是需要身心靈的靜養調習,久了不病也難。


raw-image


現今的社會案件,起因大多偏向壓力過大居多,物質社會如沒有自我靈性存在,容易隨波逐流,一不小心就容易讓自己跌入深淵,嚴重者就產生社會案件,輕者是讓自己過的極為痛苦,卻不自知只是壓力大引起。


做大事不代表壓力一定要大,而是懂得調節心性,不讓壓力大使情緒長期處於低落,才能處之泰然。當然了解自性很重要,才不因做了超乎自性能力的事,每天處於恐懼過日子,害怕結果不如預期,不定時炸彈,已灌入細胞而不自知。


如果太久讓自己,找不到開心的理由,請放下控制壓抑自我,給自己呼吸喘息的感受,會發現,人本來就需要陽光、新鮮空氣、水的滋養,就別讓自己,只處於壓力炸鍋的倒數計時♡


85會員
21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