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激勵創作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跟 Rita 師姐在通電話,我鼓勵她開始練寫作,政府現在有補助可申請。反正先開始動手寫,能拿到補助就更好了。

當我講完話準備要掛電話時,她先生突然出聲說 Hello,嚇了我一跳。我不知道他原來也在線上聽我們講話。他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補助的事。

我把規則概略跟他說明,我說稍後我把連結傳給他,只要符合資格都可申請,但不保證一定申請得到。重點就是先開始動手寫作,如果可以申請到補助,那也不錯啊!

可能因為我講述的方式很幽默,他就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7會員
119內容數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日記】石頭藝術討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生命的航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音樂 CD 奇怪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