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開啟順心的鎖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增長智慧的利益

能少遇不順心

甚至能預知而進行驅離

即使遇見考驗也不畏懼

障礙容易破解自然因應


智慧來自於

○自我認知

>了解自己一切優劣心性,調整至心靈自由狀態

○經歷領悟

>走過的路,無論好壞都是學習、體驗、轉化的精神糧食

○修身養性

>堅定持續不斷,做著讓身體健康,精神豐盛的事情

○能量吸引

>讓身心靈活化,自然能接近對自己好的頻率響應



87會員
223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頌缽入門:開啟您的能量之門在這個快節奏、高壓力的現代社會中,人們常常在尋找一種方式,能夠幫助他們釋放壓力、恢復內心的平靜與和諧。在眾多的方法中,西藏頌缽的聲音療法,作為一門古老的修復藝術,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那麼,什麼是頌缽呢?它是如何工作的,又如何能夠為我們的身心帶來平衡和療癒呢?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6
辰宇力 ☆ 2024.3.23 ~ 2024.3.30 星座運勢周報:春分白羊能量開啟,如何把握運勢?春分,寒冬漸去。本週星座逐一解析,三月二十三號到三月三十號星座運勢情況。
Thumbnail
avatar
辰宇力 the Astrologist
2024-03-21
療癒活動|免費抽卡★開啟來自星際宇宙的愛&能量2021年馬雅曆週期重啟,地球能量揚升進入第五次元,也發現不少星際種子因為舊地球契約,面臨不同的靈魂課題需要療癒、進而揚升頻率與新地球共振。 ★邀請宇宙用滿滿的愛實現你的願望吧!★
Thumbnail
avatar
根緣經絡|能量療癒|身心平衡學校
2024-01-03
靈性開啟中的迷思[一][塔羅牌 家族排列 奧剛能量塔 天珠...]精靈能量石 靈性開啟中的迷思[一][浮動設計隨時補充] A.我們常聽到的塔羅牌與家族排列好嗎? 嗯,準確性有時蠻高的耶 對,正因為準確性有時蠻高的才可怕 1.首先先來看看,準確性會高是因為這副牌的紙質好,還是印刷效果好,還是印刷廠老闆與員工有超能力,還是因為圖案的原因,讓這副塔羅牌擁有預知的
Thumbnail
avatar
精靈能量石
2023-08-02
【內心喜悅能量的開啟,真的有路可循】住家附近有間傳統便當店,#竟帶給我陶淵明筆下桃花源記的感覺,但我比桃花源記的主人翁更幸運,因為我如果想要的話,可以天天去報到;而桃花源記裏的太守,則是在去過桃花源後,遣人隨其往,但「尋向所誌,遂迷不復得路......。」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3-05-09
廁所,負面能量清零,帶來「靈光一閃」,開啟財富流。廁所是只要有人生活的空間裡就會存在的「負空間」,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要代謝掉負能量,幫助人們回復到平衡狀態,然後繼續生活。這個過程有時候可以產生「靈光一閃」,讓人們對於目前舊有的事件產生不同的看法,進而產生新的行動,改變現狀。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3-04-11
《特種部隊專用的心智鍛鍊課》:用思考、感受、直覺,開啟高績效的內在能量前些日子進行了一場印象深刻的離職面談,一位優秀的工程師表示這陣子身心狀況不佳,已影響到自己對於工作的表現,所以想提出離職讓自己休息一下。 我詢問,主管有對於你的工作提出回饋嗎,怎麼會覺得自己工作表現不佳呢?員工表示:沒有,但他看著工作沒有達到預期的樣子,跟之前的產出與效率差異太大,自己沒有辦法接受。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2-09-26
直覺力~開啟你跟能量連結的天線說實在,這本書跟我原本設想的不同! 我原本以為會是跟創造力、靈感的開發,有關的內容。 有趣的是,每個人對「直覺」的定義跟看法是什麼? 究竟什麼是直覺?什麼又是這本書要談的直覺? 我自己可以先感知並認定的是「覺察」。 也就是當我在閱讀這本書,當我試著理解作者所要表達的, 但,這並非直覺。
Thumbnail
avatar
周詠詩
2022-02-07
〔脈輪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脈輪療癒指南: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脈輪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脈輪療癒指南: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內容簡介   ~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脈輪是你的力量中心所在,   是「有形世界」與「能量世界」之間的轉譯站。   ◤脈輪是通往靈性力量與潛能的入口◢   脈輪能量的流動至關重要。   它決定了你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9-14
精靈能量石 能量石運用篇[針對靈性開啟/加強第六感/與高我連結/阿卡西紀錄/寵物溝通]精靈能量石/單一能水晶能量石運用篇[針對靈性開啟及提升/加強第六感/與高我連結/阿卡西紀錄/寵物溝通]
Thumbnail
avatar
精靈能量石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