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面對外遇系列:我以為這是他要的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學員I:請問鹿鹿,你提到要先案暫停建,把外遇問題擺一邊,不討論關係,給先生空間時間,自己先把自己穩住,把關係的不平衡先平衡回來,要給先生他的需要與想要而不是自己的需要與想要,但我的困難是,我常常以為我給的是先生要的,但吵架後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他要的,例如:先生很怕我,很多話不敢跟我說,吵架時我叫他說出來,我以為這是他要的,但我叫他講,先生反而說講了我也不會改他不想再講了,但我覺得很奇怪,他根本沒有說過啊,過去他什麼都說好啊,既然他說好,為何又反彈,我已經跟他講不要勉強自己,他自己又要勉強然後再逃避我,我很困惑,到底先生的需要與想要是什麼?好像我怎麼做都不是他要的。

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面對外遇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268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另一半不忠,如何調適心情?-淺談被外遇者的自我修復五大心法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了,心好痛!自己如此信任的枕邊人卻背叛自己,心都碎了!我以為我是你心中的唯一跟第一,結果到頭來,我不是你心中的唯一,也不是你心中排序第一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4-04-07
面對拖拖拉拉的出門,完全忘記那裡很難找停車位,繞了半個多小時,才摸摸鼻子的去停了付費停車場。可惡,早知道就認命自己沒那麼幸運了。 睽違兩週再踏進畫室,依然沒什麼結論,關於我的構圖,老師路過不時的提點幾個方向,重新梳理想法,收斂主題。你想表達什麼?那怎麼呈現這個主題?你的想法是什麼?這樣物品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ふふ
2024-03-21
老公外遇,5方法冷靜面對感情能經歷風風雨雨,但最怕的是信任破滅。當你發現老公外遇,唯有用對方法應對,才能清楚自己要什麼結局。先確認老公外遇的事實和證據,再冷靜應對;並好好溝通,找出感情變質的原因;或是尋求婚姻諮商,透正第三方給予建議和做法;並須好好思考未來,以及老公是否值得你繼續努力;最重要的是自我保護,自愛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1-24
面對我曾經跟你提過 我雖然沒有正式追蹤你公司的IG 不過我有不斷追看新帖文 包括story的部分 我之前十分抗拒接觸你公司的事 因為很容易會令我聯想到你的partner 這對我十分困擾 想到這些對我來說是痛苦的 這種痛苦可能你也會明白 也有一點可能你未曾想過 我的痛苦不單是因為會想起
avatar
Mr. Cheng
2023-11-17
面對其中一種可以令自己治癒的方法 就是嘗試去面對那些擊敗自己的想法 回想當時其中一個令我會想死的感覺 就是在餐廳裡聽到你叫我去找她幫忙 找她去照顧我 那一刻有一種斷線的感覺 或許在你心中你覺得這麼就很客觀亦很合理 當然我事後亦能理解你為什麼會這樣說 亦都明白你不好過 但那一刻 我本身
avatar
Mr. Cheng
2023-10-16
面對當遇到事情 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們要學會處理事情 而 不是一昧的把事情擴大或者是逃避
avatar
倪語蓁
2023-08-16
【書評】半幸福婚姻(三)-面對外遇的浪潮書中有借用Shere Hite在1987年的報告,說明結婚五年以上有婚外性行為的女人多達70%,男人多達75%。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3-26
面對李爸開始積極安排化療,映毓也跟爸媽頻繁進出醫院,下班後直奔的就是醫院,打理好晚餐,然後跟媽媽換班。 里玹也配合著李家經濟狀況,只要有診斷書下來,里玹就會到醫院和映毓拿資料,讓理賠迅速下來,以不讓映毓為了錢煩惱。 就這樣,里玹和映毓漸漸熟識,變成蠻好的朋友,也和李家人像家人般相處。 這天映毓和男友彥丞
Thumbnail
avatar
銨靜
2023-03-21
面對面對那些批評謾罵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1-23
面對面對了~反而沒這麼害怕!
avatar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