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二),起床-kg,睡前54.4kg,總熱量1,980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門前又忘了量體重。

早餐-515cal

把剩下兩顆芋泥球吃掉+上週訂的鮮奶茶。

抹茶口味好鮮豔唷齁齁。

抹茶口味好鮮豔唷齁齁。

今天是火氣爆棚的一天,從一大早怒火熊熊到下班。

火大的原因一言難盡。身邊的親友包含我ㄤ,都無法理解我對於如此清閒的工作為何有那麼多不滿,歸根究底除了我本來就不喜歡太無聊沒挑戰性的工作,另一方面是我之所以呈現這種閒散星人的狀態,主要歸因於大老闆對我的定位錯誤。

他一直非常希望我擔任類似特助的角色,但又沒有給予對應的職稱位階,又因為部門內有另一位非常資深的行政協理,導致我跟她功能重疊,工作內容大量重複。大老闆沒有給我特助該有的頭銜資格,就外人看來,我就是一般同仁打下手的角色,需要協調的事理所當然找協理不可能找我,需要上位溝通的會議會設定門檻讓我沒資格參加。但大老闆又常常越過協理交辦我需要大量訊息彙整的任務,跨組溝通、跨部門溝通、擔任族繁不及備載的部門代表。沒有管理職,有時候連內部都沒人鳥我了,跨出部門更不會有人把我當個咖,叫我去協調的事會得到承辦人說已經跟你們協理說過了(但協理沒轉知沒處理)、已經跟你們某組長討論了(但他們當然忘了告訴我)、你要不要去問你們家某某人(那人的主管報告協理了但當然不會跟我說)?常常接到to處長協理沒有cc我Mail叫我處理後續,會讓人痛苦大概就是這樣定位不明造成的資訊流不順,跟一直讓我覺得我在做協理的工作卻沒有協理的薪水。

平心而論以工作量來說,這工作的薪資福利算不錯了,足夠我付房貸養小孩時不時休假處理外務。我信仰有權才有責,沒給我該有的位子休想叫我負責,所以樂得把權責不符的任務都丟給協理,自己掛網寫文章打工作無關的上課筆記。其實協理人很好並不會抗拒這些工作,所以大部分時候呈現恐怖平衡還算愉快,今天算個例外吧。

不爽的原因講太細沒人看得懂,總之就是內部溝通沒人鳥我,而且態度非常明顯是你不是個咖我懶得理你,於是我又把對外發言權丟給協理,自己默默去看內部徵才了。

中午吃腿庫。

午餐-285cal

氣到飯沒吃完,有些菜沒記到也懶得改了。

氣到飯沒吃完,有些菜沒記到也懶得改了。

去領便當的時候忍不住對某衰洨同事大爆炸,嚇死旁邊的人,我氣到吃不下睡不著,午休結束後先跟同事道歉,然後泡杯咖啡。

點心-140cal

喝完咖啡好不容易冷靜一點,立馬被其他部門搞到再炸一次,這下跨部門溝通也沒人鳥我,怒到去看104,看到航空公司大舉徵才好心動啊!

氣到沒心情打筆記,多錄了一堂英文課,快六點才結束,之後回家跑步去。

整天沒啥胃口,運動完還是不太餓,想到明天要上課沒辦法吃麥當勞,今天先吃起來。

晚餐-1040cal

怒吃垃圾!還有半包中薯沒拍。

怒吃垃圾!還有半包中薯沒拍。

這樣有破千?一直覺得麥當勞的熱量表高估挺多的。

運動-

跑步5公里。

raw-image

腎上腺素爆發,運動表現好好啊XDD。

結論-

睡前查了一下健走成績,發現我居然擠進前50強,百分位5.8%!敝公司是多不愛運動阿有夠瞎🤣🤣🤣。

raw-image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6/4(二)先再創歷史高還是直接開跌?這裡操作要小心,整體偏空操作昨天我們看了買賣超金額表 大漲300百多點 但是三大法人買超很怪 夜盤即使拉回從400漲回560點 人家法人空單還是越來越多呢... 其實可以拉得這麼順,不要以為是主力買的, 他只要抽單就好了啊,委賣少一點,讓指數容易被拉上去 就以為夜盤大漲反彈 結果夜盤盤後籌碼還是這麼空 收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6-03
    6-4 咳嗽咳不停 轉學回彰化民生國小西松國小只讀了半年,我就被轉學到彰化市民生國小。
    Thumbnail
    avatar
    凱蘿
    2023-12-27
    【6/4~6/10週誌】歌曲推薦、作品欣賞、工作覆盤
    avatar
    安安
    2023-07-22
    6/4 今天的紀錄會被消失嗎?規劃一下下週(6/5~6/9)的操作. 觀察洗腎三傑(幸昌, 佳醫, 邦特).
    Thumbnail
    avatar
    俊彥
    2023-06-04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4_妳願意嫁給我嗎? (二)「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12-24
    6/4台股觀察分享本週迎來600點的反彈 兩週前抄到底應該都有不錯的獲利 上週提醒加權季線反壓反而要做調節,順勢調節中探針
    Thumbnail
    avatar
    股狗
    2022-06-04
    6/4理貨日記——無妖篇今日起格外艱難,許是昨夜小酌緣故。   今日起格外艱難,許是昨夜小酌緣故。   天氣濕冷,有厚沉沉陰雲壟罩,出門一步便雨,上樓取雨衣。騎車時睡意昏沉;幾度闔眼,行經半途,雨停。   眾人各自尋了休息去處,卻未鳥獸散去,想是要等上半個鐘頭,我突地被自己想法逗笑:「這便是金錢的力量吧。」
    Thumbnail
    avatar
    脖子不夠長的長頸鹿
    2022-06-04
    6-4 手工麵包、魚與老夫妻天還沒亮,現在大概是凌晨五點,我和小賢一起起床準備早餐,吃完後大概六點我們才上路。外面的冷空氣一樣寒冷刺骨,不過真的很感謝小賢,因為往Muxía的沿途上,景色美的令人陶醉,而且非常的幽靜,也幾乎沒什麼人!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7
    卅二 64, 65五十幾歲的那些......。天才莫札特。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0-07-27
    6/4(二)OTT x 新媒體時代 廣告小聚隆重登場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一場『OTT x 新媒體時代』將於6月4日(二)下午2:00在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盛大展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5-23